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林依晨20100816-c.bmp
超級卡哇「依」。(圖片來源/金鷹網)

今年情人節在上海代言電玩的林依晨,以女僕裝出席記者會,馬上迷倒了不少網友,以「太萌」來形容她,因為27歲的林依晨,實在看起來超級可愛。只是林依晨似乎還是很介意她比一般女明星嬰兒肥的臉頰,故意在臉頰旁留了二搓頭髮來修飾臉型。

具惠善20100222.bmp
即使粉底不勻,有一點嬰兒肥的小才女,還是超可愛。(圖片來源/具惠善)

若說林依晨是台灣的「萌系」正妹,那麼在崴崴心目中,韓國代表就是主演「流星花園」,現年26歲的具惠善,她們兩個同樣有白嫩的皮膚,有一點嬰兒肥的臉頰,是一種讓人難以抵抗的超級可愛臉龐。

YUN_0320.jpg
很甜美可愛的Sophia,希望自己不只是可愛!

只不過,崴崴也發現,不只是女明星,就連一般的正妹,好像都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嬰兒肥,之前,還聽過有女藝人去抽脂瘦臉,搞到臉頰塌陷,那真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,明明,嬰兒肥就很萌,很有年輕感啊!

YUN_0272.jpg
小NG:即使嬰兒肥,也是張可愛的臉!

YUN_2140.jpg
YES:沒了嬰兒肥,臉部線條,更立體成熟!

今年即將滿30歲的Sophia,雖然有一點點輕微的淚溝,明明,也長得超可愛,但她還是要雞蛋裡挑骨頭。Sophia說:「我就是不希望自己一直看起來很可愛啊!也希望自己的鼻子挺一點,臉型能夠看起來成熟一點。」。

YUN_0395.jpg
運用肉毒桿菌素作下半臉的拉提,可以降低嬰兒肥感。

皮膚科的許時琮醫師,幫Sophia在淚溝、下巴、鼻樑的山根及人中處,各打了一點點的凝膠式玻尿酸,並且運用肉毒桿菌素為她放鬆過緊的下巴,並作了下半臉的拉提,崴崴發現Sophia的臉,的確變得比原來成熟些,也不像原來那麼的嬰兒肥,側臉的線條也更臻完美,但台灣的萌系正妹,未免,對自己的容貌要求也太高了吧!嬰兒肥,其實很「萌」的,也是種不錯的特質呢!

Sophia的修修臉:
YUN_0280.jpg
小NG:下巴微皺,不是沒鼻樑!

YUN_2157.jpg
YES:下巴平順,鼻樑更挺!

YUN_0275.jpg
小NG:下巴內縮、偏短!

YUN_2143.jpg
YES:俏下巴,側臉更完美!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