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最近,身材姣好麻辣女教師的緋聞事件,在新聞媒體上不斷延燒,不少網友在BBS、噗浪上討論,37歲的緋聞女主角,雖然臉型還不錯,看得出來年輕時,應該很辣、很漂亮,但現在似乎已經太過削瘦,顯得有些殘。

事實上,即使長得再美,任何35歲以上的熟女,身心俱疲、激動大哭時,都不可能會太好看,主要是皮膚的緊緻度不若以往,如果,還有明顯的淚溝、法令紋、凹頰等臉部的陰影,要時時刻刻、漂漂亮亮,真的很不容易。

YUN_7679.jpg
NG:雙眼因淚溝拖累,而顯得無神。

YUN_9674.jpg
YES:甩掉淚溝眼,氣色變好好。

同樣也是美語教師的Lynn說:「為了配合學生的上課時間,大部份的美語教師的授課時間,都是從下午到晚上,下完課後,也常得熬夜準備教材,忙到凌晨一、二點是常態,說不累是騙人的。」。

而這種體力及精力上的煎熬,也讓她覺得自己的淚溝愈來愈明顯,即使平常再怎麼多吃多補充熱量,完全胖不到臉上去,每次跟朋友聚會,都會被問:「妳最近是不是又瘦了,看起來像是累壞了!」。

YUN_7777.jpg
凝膠式玻尿酸,吸水力很不錯,補蘋果肌時,不須使用太多的量。

Lynn的主治醫師許乃仁,說:「她的皮膚很光滑細緻,顯得淚溝的陰影比較明顯,右臉的蘋果肌,也有些凹陷,帶來削瘦感,但又因為Lynn的顴骨不高,在補蘋果肌時,劑量絕不能補得太多,不然會看起來很突兀。微整形的重點放在把臉部的陰影修掉,凝膠式玻尿酸一支有0.8cc,足夠把淚溝的凹陷填補起來,再加上吸水力很不錯,在補蘋果肌時,不須使用太多的量,是不錯的選擇。」。

崴崴發現,Lynn的臉型,在術前、術後的改變很少,最大的差異,在自於整體氣色的改善,原本累垮的雙眼,陰影不見了,也不再有黯淡的大夜臉,整張臉很素淨、透亮。

Lynn的修修臉:
YUN_7626.jpg
NG:淚溝黯沈、右臉單薄,疲憊的大夜臉。

YUN_9665.jpg
YES:眼周清爽、右臉平順,臉色白晰透亮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