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宮崎葵.bmp
宮崎葵的臉蛋較圓潤,是屬於可愛、無邪,具有渲染力的氣質。
(圖片來源/宮崎葵官方部落格)

最近先後來台,同樣在1985年出生的宮崎葵(AOI MIYAZAKI)跟蒼井優(YU AOI),不但年齡相同,出道時間相同,演技同樣很出色,私底下,兩人也是超級好朋友,名字裡都有AOI的兩個正妹,在日本的電影圈被並稱為「DOUBLE AOI」。

蒼井優.bmp
蒼井優標準的鵝蛋臉,則另有種小妖精般,空靈的透明感。
(圖片來源/蒼井優官方部落格)

這兩個年輕演員中的佼佼者,外型各有特色,宮崎葵的臉蛋較圓潤,是屬於可愛、無邪,具有渲染力的氣質,而蒼井優標準的鵝蛋臉,則另有種小妖精般,空靈的透明感,誰也無法取代誰,都是相當獨特的存在,各自擁有不同的亮點。

YUN_3674.jpg
NG:圓圓丸子臉,五官較平淡、沒精神。

YUN_6869.jpg
YES:擺脫肉丸臉,五官更立體、有神。

其實,在作微整形美容時,找出自己的型,不要像戴假面具一樣,勉強從宮崎葵變成蒼井優,或從蒼井優變成宮崎宮崎葵,是相當重要的。

24歲的Molly最大的困擾是遺傳的國字臉,寬寬的下顎角度,每次拍照時,都會顯得臉很大,為了讓不讓大餅臉現形,每次拍團體照時,必定躲到人群的最後一排,曾作過飛梭雷射她,超級怕痛,這次為了作微整形,竟然緊張到連早餐,都吃不下。

YUN_3896.jpg
寬寬的國字臉,運用肉毒桿菌素來消退。

海崴發現Molly,不但臉圓嘟嘟,連鼻子也是屬於渾圓型,再加上圓圓短短的下巴,整張臉像是由許多圈圈構成的肉丸子,跟她纖瘦的四肢,並不是很搭配。

YUN_3898.jpg
渾圓的鼻樑,以凝膠式玻尿酸修出自然的挺度。

她的主治醫師李美青,先以肉毒桿菌素放鬆她糾結的眉頭,並在大大的咀嚼肌打上幾針,之後,以凝膠式玻尿酸,修飾她眼下的微微浮現的淚溝,也把圓圓的鼻子,修出自然的挺度,再把圓圓短短的下巴拉長。

兩周後,糾纏多年的國字臉褪去,Molly的臉不止變得立體,包括眼睛、嘴巴在內的五官,也首度被突顯出來,終於擺脫了丸子臉的魔咒,有了宮崎葵般的燦爛笑臉。

Molly的修修臉:
YUN_3661.jpg
NG:以鼻子為圓心的清秀圓圓臉。

YUN_6853.jpg
YES:擺脫國字臉的糾纏,Molly是正妹。

YUN_3643.jpg
NG:臉很短,下顎角度方正,像扁餅臉。

YUN_6859.jpg
YES:下巴變尖,下顎平順,五官都漂亮了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