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熊黛林20100517.bmp
不只是城城,許多男性,都偏愛女性有精緻的五官和細小的臉蛋。(圖片來源/MSN)

前陣子,香港天王城城出席活動時,提到他心目中女仔的完美比例,要有精緻的五官和細小的臉蛋,結果,好事網友馬上翻出與他緋聞女友數年前的舊照,今昔相比、判若兩人,立即引爆BBS站的熱烈討論,有不少網友,猜測可能與削骨變臉有關。

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Upload/liveNews/php1dJVkC.jpg
城嫂今昔照片,引爆BBS站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圖片來源/自由時報)

事實上,由於目前出現的舊照,都是城嫂出道後的照片,根據崴崴的實際了解,作削骨手術,術後,臉會腫得像豬頭,且至少需要一個月左右的復原期,推測她出道後,再接受削骨手術的機會,並不大。

一般正妹,若同樣有顴骨明顯、腮幫子較寬,有不好看的陡峭臉型,希望能從方臉變尖臉,又不想動削骨手術,還有其它的方法?善用微整形的凝膠式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,也有機會讓稍MAN的方臉,變成標緻的尖臉!

YUN_8622.jpg
NG:顴骨明顯、腮幫子較寬,臉型陡峭。

YUN_9178.jpg
YES:臉小了好幾號,是超標緻的尖臉。

經常得輪班上小夜班的Pinky,今年27歲,也是個觀察力細膩的正妹,每天因為輪班的關係,幾乎都撐到凌晨才入睡,睡眠品質也不好,她削瘦的身形,常被朋友說是:「瘦到像吸毒!」。臉部角度超多的她,說老實話,不笑時,看起來的確很沒什麼元氣,也有點嚴肅,感覺好像脾氣很倔強的樣子,讓她很苦惱。

YUN_8747.jpg
運用凝膠式玻尿酸,填補淚溝、臉頰、法令紋凹陷,拉出尖下巴!

崴崴發現她的臉頰削瘦,顯得顴骨稍高,下顴及下巴較寬較平,感覺上,臉部線條蠻剛硬的。她的主治醫師王子杰說:「Pinky的臉很骨感,乍看之下臉頰是削瘦的,稜角很多,缺少女性的柔美線條,我們可以先使用穩定度佳的凝膠式玻尿酸,填補淚溝、臉頰、法令紋的凹陷,創造圓潤的立體感,並且拉長下巴。」。

剛打完凝膠式玻尿酸後,Pinky的臉,雖然不再削瘦,但整體上,臉型還是顯得較方正,因此,必須再追加肉毒桿菌素,讓下顎兩側的咀嚼肌縮小,約二周之後,Pinky原本充滿稜角的臉,顯得緊緻又優雅,看起來就像是個甜美的小美人。


Pinky的修修臉:
YUN_8619.jpg
NG:臉部線條剛硬,稜角多,感覺有點倔強。

YUN_8797.jpg
NGING:術後當天,臉型修順了,但下半臉仍然很方正!

YUN_9164.jpg
YES:二周後,柔順的小V臉,充滿了甜蜜女人味。

YUN_8631.jpg
NG:下巴偏短,線條方正的U型臉。

YUN_9196.jpg
YES:小小尖下巴,超優的V型臉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