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常在螢光幕前,自稱辣媽的台灣藝人小S,最近被姐姐大S「出賣」,在微博上PO出素顏,狂啃米漢堡的醜照,黯淡的皮膚活像黃臉婆,再加上深沈的淚溝型黑眼圈,還有刻在鼻翼旁的二道法令紋,讓不少網友相當「震驚」,無法想像這就是小S缷妝後的真實模樣!
20100711大s的微博.bmp
最近被姐姐大S「出賣」的小S,私底下,果然是有不修邊幅的真性情!
(圖片來源/大S的微博)

20090618鈴木雅美.bmp
去年六月來台時的鈴木亞美,(圖片來源/木亞美官方部落格)

其實,不只是小S,前陣子在個人部落格上貼出新照的28歲日本藝人鈴木亞美,同樣也被日本網友毒舌說,活像個歐巴桑,與去年來台時的嫩膚靘樣,差距頗大,事實上,仔細排看鈴木亞美的近照,也不過是淚溝跟法令紋,看起來深了點,會被批評得這麼淒慘,實在是有一樣冤枉!

鈴木亞美.JPG
相距不過短短一年,鈴木亞美看起來熟好多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YUN_8544.jpg
NG:凹陷的淚溝、法令紋、臉頰,有種黃臉婆的Fu。

YUN_9593.jpg
YES:小臉沒有陰影,有年輕人緊緻而飽滿的線條。

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,有不少正妹,都跟小S、鈴木亞美一樣,明明本人長得還頗正,但一拍起照片來,尤其是素顏照,都比本人醜很多,這些正妹都有一個共通點,不是有明顯的淚溝、法令紋,就是臉型較削瘦,這才使得拍照時,臉上的陰影特別明顯,而讓照片比本人臭老許多。

35歲的Claire,也有類似的困擾,她本人的五官精緻立體,尤其是一雙靈活大眼,非常漂亮,但是拍起照,就是看起來很「殘」。

Claire說,「我以前臉還蠻椪皮的,剛作完牙齒矯正時,臉型也蠻不錯的,但一過了30歲,臉就變得很凹陷,淚溝也跑出來見人了,跟以前落差蠻大的,拍照時,如果不笑,臉就會看起來就很凶,常被姐妹說,愈來愈像苦命的黃臉婆。」

YUN_8701.jpg
NG:臉部稜角多,看起來很下垂。

YUN_8722.jpg
YES:有凝膠式玻尿酸的加持,臉部重拾青春線條。

她的主治醫師王子杰說,「Claire的臉部,最明顯的問題是淚溝凹陷跟蘋果肌平坦,我們可以先把蘋果肌先打底填起來,再把淚溝的凹陷,修補起來,之後再處理臉部削瘦,稜角太多的問題,若能把法令紋及下半臉凹凹凸凸的線條修順,就能像重現年輕飽滿的模樣。」

「而使用凝膠式玻尿酸的優點在於好推、不會有硬塊感,也比較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,穩定度也夠,可以呈現臉部所需的立體感。」。最後再以少量的肉毒桿菌素收尾,作下半臉的拉提與微整型,讓小臉更緊緻、優美。

Claire的修修臉:
YUN_8557.jpg
NG:淚溝奪去雙眼的美麗。

YUN_9452.jpg
YES:削去淚溝的陰影,又是明亮雙眼。

YUN_8532.jpg
NG:低臉時,淚溝跟凹頰更明顯。

YUN_9577.jpg
YES:低臉時,小V臉,線條好平滑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