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初見26歲的Pauline,讓崴崴想起對中國女一號周迅的初印象,Pauline的皮膚像煮熟的白煮蛋,那麼地光滑,一笑起來,臉頰像米奇一樣圓圓的鼓起來,非常可愛,不過,已經是個小女人的她,可不想一輩子,都看起來像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。

周迅20080606.bmp
2008年時的周迅,還有著圓圓的米奇臉,笑起來像個大女孩。(圖片來源/MSN)

周迅20100527.bmp
周迅出落的更加標緻動人。(圖片來源/MSN)

而讓Pauline很稚氣的主要原因,其實跟她可愛的米奇臉很有關係。

YUN_8171.jpg
NG:嗜吃有嚼勁的食物,兩頰凸出有如米奇臉。

YUN_0934.jpg
YES:小小微整形,瓜子臉美女誕生。

Pauline說:「我曾經胖到六字頭的體重,如果拿之前的照片給妳看,妳一定會嚇到,為了瘦下來,天天都量體重,晚上五點、七點以後不吃,還有一天只吃一餐這些減重的方法,都試過,我的個性很好強,當瘦到五字頭之後,就貪心想『再加把勁,應該有機會可以看到四字頭的體重』,雖然在二年之內,成功瘦下二十公斤,但貪吃的本性,還是很難改,就算是喝無糖的茶,都會加珍珠、芋圓,這些很有嚼勁的東西。」。

像五香蒟蒻之類低熱量的零食,更是她的最愛,久而久之,兩頰的咀嚼肌,就被她訓練得異常的強健,有如凸出的米奇臉。Pauline說,「我們年輕的女生,誰不想要有高高的鼻子,跟漂亮的瓜子臉?但我也不敢去開刀,所以,才想試試微整形。」。

Pauline的主治醫師幫她在兩頰的咀嚼肌打了肉毒桿菌素,她覺得超酸的,剛作完的前幾天,會覺得沒有力氣再吃很有嚼勁的食物,並在兩眼鼻樑山根的位置打了凝膠式玻尿酸,最後替在她略為偏短的下巴,打了凝膠式玻尿酸,讓臉更修長。

崴崴發現Pauline的米奇臉消失後,整張臉不只有了鵝蛋臉的精緻感,也變得比較有女人味,原本的鷹勾鼻也不見了,看來更柔和,非常適合她的新臉型,下巴則為她側臉加分不少。

Pauline的修修臉:
YUN_8169.jpg
NG:鼻子不立體,微微嬰兒肥,感覺較稚氣。

YUN_0933.jpg
YES:立體又修長的臉蛋大變身,正妹一枚。

YUN_8172.jpg
NG:短短的下巴,是個超可愛的圓臉妹妹。

YUN_0950.jpg
YES:挺鼻加小臉,進階版的精緻大正妹。

YUN_8179.jpg
NG:明顯的鷹勾鼻,下巴往內縮。

YUN_0907.jpg
YES:鼻型變順,下巴微俏,側臉也迷人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