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一見到21歲的Aco,馬上讓崴崴想到最近演出《一頁台北》的廣告小天后郭采潔,她們兩人,都有一種非常俏麗的可愛氣質,不過,在聽過Aco的告白後,又讓崴崴不禁聯想到最近在《小學生了沒》表現亮眼的新宅男女神大元。

郭采潔20100315.bmp
短髮瓜子臉的郭采潔,超可愛!(圖片來源/MSN)

Aco跟 大元,都是漂亮的小女生,曾經歷過「曾是小胖妹」的黯淡歲月,為了讓圓滾滾的身材瘦下來,也曾下了不少功夫,吃了不少苦頭,雖然,年紀輕輕的她們沒有因為暴瘦而臉蛋鬆垮,但少不了要付點急速瘦身的代價,Aco跟大元的臉上,都留下遮也遮不住的淚溝型黑眼圈,自拍時,特別明顯。

大元2010.bmp
大元自爆國中曾是小胖妹。(圖片來源/NOWNEWS)

大元2.bmp
自拍照,因為角度的關係,很容易被看到有淚溝型黑眼圈。
(圖片來源/ 大元無名相簿

Aco說,「我以前很胖,最重時,體重超過80公斤,算算最多時,減了30多公斤,減重時,用的方法是每天只吃晚餐,其它時間,都靠拚命嚼口香糖來滿足口欲,瘦下來後,本來就有過敏黑眼圈的我,多了二道淚溝,眼下那二條深陷的凹陷,怎麼化妝,也遮不掉,原本的瓜子臉,下顎的二邊,角度變得很大。」。

YUN_9442.jpg
遮不住的淚溝,讓Aco覺得很困擾。

其實,Aco的蘋果肌跟嘴唇的形狀,都很漂亮,膚質也很讚,是個超級可愛的女生。她的主治醫師,台中的整形外科醫師張立言說,「Aco有一點點輕微的眼袋,還有淚溝,這用凝膠式玻尿酸很容易可以改善,我覺得一支0.8cc的容量,用於補淚溝,份量相當好,因為,0.5cc常常會不夠,1.0cc又會太多,更重要的是凝膠式玻尿酸,打到淚溝裡,一壓就平,不必擔心有顆粒或凸出的問題,可以呈現很平整的曲線,避免我們最怕的顆粒感、凹凸不平。」。

YUN_9505.jpg
NG:眼下有二道凹陷淚溝。

YUN_1064.jpg
YES:淚溝消失,側臉更迷人、乾淨。

Aco的鼻子佔臉部的比例較長,只須拉高一點點,就更有辦法抓住別人的目光,張立言先在鼻樑的上方,淺淺的舖上一層凝膠式玻尿酸拉出鼻樑的線條,再深層貼著骨膜處,打一點凝膠式玻尿酸當支撐,讓Aco的五官更有立體感。

而下顎咀嚼肌的部份,則是以肉毒桿菌素,讓因嚼口香糖而變得發達、強健的肌肉能縮小,改善下顎角度變大的問題,恢復Aco原本的更秀氣的瓜子臉,二周後她的臉型看起來已經很小巧,更加可愛了!

Aco的修修臉:
YUN_9479.jpg
NG:淚溝比鼻樑更搶眼,下顎有凸出的二個角。

YUN_1020.jpg
YES:淚溝填平加秀氣鼻樑,五官更立體。

YUN_9500.jpg
NG:鼻樑淺、下顎微微凸出,但已算是不錯的臉型。

YUN_1052.jpg
YES:鼻樑挺一點點,下顎縮小一點點,臉型小巧更多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