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宋玄戀20100412.bmp
喬妹跟玄彬,青春洋溢的兩個人好登對

最近,喬妹~宋慧喬旋風式訪台,看起來跟演出《藍色生死戀》時,一樣青春洋溢,完全感覺不到這十年來,歲月在她的臉上有留下任何的痕跡,真是太令人妒嫉了!

崴崴覺得,喬妹的不老神話,來自於她臉部QQ的膚質,感覺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 ,不管是甜美的蘋果肌,還是眼周的飽滿度,也都有很多加分的效果,不管再正的正妹啊!只要一有了凹陷的淚溝,馬上被打入「殘妹」圈,即使化了妝,也很難翻身!

YUN_4345.jpg
NG:看我的貓熊眼!

YUN_6189.jpg
YES:沒有淚溝,臥蠶更迷人!

30歲的OL,一臉稚氣的AMY,跟喬妹一樣,有著不錯的白嫩膚質,蘋果肌也很有飽滿,唯一讓她自己覺得很不滿意的,就是淚溝,她覺得淚溝比淺淺的魚尾紋,還刺眼。

Amy說,「淚溝是讓我顯得疲累、老態的主要因素,再怎麼上妝,都沒有辦法遮掩疲態,我再也不想聽到有人問,『妳昨天是不是熬夜?很久沒睡好?』」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黃耀麟發現,Amy除了淚溝的問題外,笑起來時,其實眼睛是有臥蠶的,但眼睛的內側,也有一點點微微的凸起,這是很輕微的眼袋,同時,眼尾也有下垂的情況,這也會讓她的眼睛比較無神。

IMG_0145-s.JPG
深到深處很疲憊的淚溝。(攝影/尹海崴)

IMG_0149-s.JPG
右眼以凝膠式玻尿酸慢慢補平,已可看出與左眼淚溝有差異。(攝影/尹海崴)

YUN_4446.jpg
立即術後照,疲憊的淚溝,完全不見了!

黃耀麟說,「若以身材來比譬,眼下的臥蠶,就像胸部,眼袋,就像是小腹,當小腹愈(眼袋)來愈大時,胸部(臥蠶)就不容易顯得漂亮,我們在修補淚溝時,要非常的小心,千萬不要為了掩飾眼袋,修補落差,在眼睛內側打太深太多的玻尿酸,以免眼袋被玻尿酸擠壓,反而,鼓得更明顯,必須用凝膠式玻尿酸,精準地很薄很淺的舖一層在內側,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修飾效果。」。

同時,可以在眼睛下方的外側,施打一點點的凝膠式玻尿酸,就可以讓很下垂的眼尾拉提一些,擁有比較好的氣色。

Amy說,「施打凝膠式玻尿酸時,我一直聽到玻尿酸被擠出來,發出撲ㄘ、撲ㄘ的聲音,真的會緊張,等到看到鏡中的自己,覺得好感動,因為,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自己這麼有精神的一面,不必再萎靡,可以用很有元氣的臉素顏見人了!」。

Amy的修修眼:
YUN_4272.jpg
NG:感覺累到快爆肝的淚溝。

YUN_6160.jpg
YES:這才是妳真正的眼睛。

YUN_4294.jpg
NG:層層堆疊的催殘淚溝!

YUN_6156.jpg
YES:神清氣爽的靚眼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