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章子怡.bmp
連大濃妝,也蓋不掉的淚溝、眼袋,超搶戲!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即便是像章子怡,這種具有國際知名度的電影明星,一旦眼周被深深的淚溝跟凸出的眼袋攻陷,也會有大濃妝,也無法蓋掉的「殘」影,讓臉上的風采,大打折扣,更何況是身為素人的正妹呢!

YUN_4386.jpg
NG:掩不住的凹陷,感覺像要哭出來似的。

YUN_6027.jpg
YES:一臉飽滿,看起來開朗多了!

皮膚黝黑的七年級生Grace,明明有著漂亮的五官,但臉上卻有一種揮不去的憔悴感,常常自嘲看起來像感情沒著落的單身媽媽,就算臉上掛著微笑,也是一付強顏歡笑、愁眉苦臉,很故作堅張勉強的Fu。

Grace說,「從小臉就長得比同年齡的朋友早熟,跟娃娃臉的男友在一起,常被誤認是在談姐弟戀,朋友只要有一陣子沒看到我,就會驚呼『妳是不是又變瘦了』,講得好聽是臉很骨感、很立體,其實指的是臉頰削瘦又凹陷,每次跟朋友出去玩,拍照都很不上相,只要一天不化妝,氣色就差很多,淚溝更是愈來愈蓋不住,這二年,連嘴角都下垂了。」。

YUN_4474.jpg
以凝膠式玻尿酸當支架,可改善嘴角下垂。

她的主治醫師黃耀麟說,「Grace的雙頰,得先用凝膠式玻尿酸打底,再慢慢細修出年輕的曲線,改善憔悴感,她的眼周皮膚跟骨頭間組織的空間很大,表示得用比較多的凝膠式玻尿酸,才能把淚溝填平,而下垂的嘴角,必須利用凝膠式玻尿酸當支架,減少嘴角下方的紋路。」。

Grace表示,「我感覺要改善臉頰的凹陷是蠻大的工程,也擔心在嘴巴下方打玻尿酸,會不會增加往下拉的重力,讓嘴角下垂得更厲害?心裡忐忑得不得了,直到看見鏡子裡的自己,臉的線條都變了,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就連嘴角下垂,都改善很多,沒想到能有這麼大的轉變。」。

Grace的蛋臉小改造:
YUN_4389.jpg
NG:黯淡的淚溝,下垂的嘴角,看起來一臉苦楚!

YUN_6108.jpg
YES:擦去淚溝跟嘴角的陰影,神清又氣爽!

YUN_4406.jpg
NG:除了憔悴,還是憔悴。

YUN_6033.jpg
YES:去掉憔悴淚溝,更加亮眼!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