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自從小S多年前,整牙變美後,牙齒矯正似乎就變成通往正妹的必經之路,但海崴要說的是「整牙與變美,絕對絕對是一條不歸路。」絕對沒有光靠整牙,就可以變成超級正妹這種事,只是這些整牙之外的努力,都是在私底下進行罷了。

以牙齒矯正為例,主要的功能,就是讓牙齒的齒列排列整齊、咬合正常,也可改善暴牙或戽斗,但有作過牙齒矯正的正妹,一定都經歷過臉頰變得削瘦的過程,因而有豐頰美容需求的正妹,也不在少數。

YUN_1344.jpg
NG:單薄下垂的唇,顯得很沒精神。

YUN_1470.jpg
YES:一打完嘴唇紅紅的,看起來很可口。

YUN_2200.jpg
YES:曲線飽滿的唇,讓甜美也滿點。

26歲的正妹Gisele是一個相當有美感的正妹,對自己的臉蛋,也有不尋常的高度要求,她為了讓牙齒變美、能夠正常咬合咀嚼,不只是矯正牙齒,甚至還作了正顎手術,為此整整喝了三個月的流質食物,但在今年一月,完成所有美齒的大工程後,她竟然發現自己的人中不見了,嘴唇也薄的不像話,嘴角也變得下垂,讓極度愛美的她有了豐唇的渴望。

海崴也發現,沒有人中、唇部過薄,讓她的笑容看起來很僵硬,有種皮笑肉不笑的fu,下垂的嘴角,則會顯得心情不好,很不開心的樣子。

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,先用凝膠式玻尿酸,小心翼翼地在上唇的上方,細細雕塑出二條人中,打人中最重要的是線條的掌握要精確,若是打得太寬太長,遠遠看起來會像是掛著二條鼻涕,很需要有高超的技術。

黃金微笑三步驟:
YUN_1452.jpg
1、在上唇的上方,細細雕塑出二條人中。

YUN_1456.jpg
2、以凝膠式玻尿酸當支架,拉提下垂的嘴角。

YUN_1465.jpg
3、打出嘴唇的唇珠,嘴唇有了曼妙的曲線。

接著以凝膠式玻尿酸,在二側的嘴角各拉出三條支架,讓原本下墜的嘴角,微微上揚,加強上唇的唇線,並打出嘴唇的唇珠,讓單薄的嘴唇有了曼妙的曲線,而凝膠式玻尿酸不易位移的特性,可打出很均勻的唇珠,讓玻尿酸可以很穩定的分佈在適當的位置上,剛打完的唇色顯得特別的紅潤可口,讓人很想要「啾一下」呢!

Gisele的修修唇:
YUN_1340.jpg
NG:沒有人中、即單薄又下垂的唇。

YUN_1473.jpg
YES:剛打完,紅滋滋,像吃完麻辣鍋。

YUN_2180.jpg
YES:二周後,充滿光澤感的QQ美唇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