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有著燦爛蘋果肌,青春可人的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,在今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,以破紀錄的高分,奪得女子花式滑冰的金牌,色藝雙全的她,同時,也是本次冬季奧運10大最性感女選手中,唯一的亞裔選手。

金妍兒20100226.jpg
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,連激動落淚都動人。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中文網)

海崴覺得金妍兒的蘋果肌,可愛極了,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她臉上的燦爛笑靨,難怪可以擁有跨越國際的超人氣。不過,要笑起來燦爛如花,除了有漂亮的蘋果肌外,還有其它的附帶條件。

YUN_0669.jpg
蘋果肌美女Lianne,有著掩不住的淚溝及糾結的下巴!

30歲的Lianne,飽滿的蘋果肌,一樣令人稱羨,只可惜臉上掩不住的淚溝,讓笑靨蒙上薄霧般的疲憊感,單側的動態法令紋,也使得甜美度,打了小小的折扣,實在是很可惜。

YUN_0667.jpg
NG:淚溝、單側法令紋,讓甜美的蘋果肌打了折扣。

YUN_0862.jpg
YES:抹去淚溝、法令紋,有蘋果肌的笑容更亮眼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,在Lianne的淚溝及法令紋,填補足量的凝膠式玻尿酸,讓她的臉重現雙十年華般的年輕飽滿,再運用少少的肉毒桿菌素,放鬆下巴糾結的縐褶,恢復應有的圓滑平整,去掉這些臉上多餘的陰影、凹陷,Lianne的笑容,比之前更亮眼。

歐令奮說,「凝膠式玻尿酸,因玻尿酸分子間具有『超連結』的特性,穩定度及支撐性佳,用於淚溝,較不會有位移的疑慮,在法令紋上,也有足夠的支撐力。」具有不錯的優勢。

Lianne的修修臉:
YUN_0656.jpg
NG:淡淡淚溝,帶來疲憊感。

YUN_0839.jpg
YES:除淚溝,雙眼有神采。

YUN_0672.jpg
NG:嘟嘴就糾結的下巴皺褶。

YUN_0872.jpg
YES:用力嘟嘴,下巴依然平滑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