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蘋果臉的情歌天后梁靜茹結婚了,海崴看到她的夫婿Tony,在長灘島浪漫的沙灘婚禮中,感動的男兒淚,默默流進經過歲月洗禮的法令紋裡,堪稱是史上「最幸福的法令紋」了!

FISH20100204.bmp
TONY20100204-1.bmp
梁靜茹(上)夫婿TONY(下)的男兒淚,默默流進史上「最幸福的法令紋」!
(圖片來源/MAYADSTUDIOS)

但假使妳年紀輕輕,沒有圓圓的蘋果臉,臉又特別削瘦,法令紋,非但沒有辦法帶來幸福感,反而,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意外的苦情,顯得很頹廢、精神渙散。

YUN_7075-S.JPG
正在作牙齒矯正的Apple,法令紋、鷹勾鼻超明顯。

YUN_8935-S.JPG
不再有大大鷹勾鼻搶鏡頭,五官變得更清秀。

只有21歲,正在作牙齒矯正,臉瘦而無肉的Apple,就是如此。Apple說,「為了矯正拔了二顆牙,再加上本來臉型就比較修長,現在整張臉瘦得不像話,很煩。」

Apple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黃耀主說,「她有一點皺眉紋,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凹陷,再加上動態法令紋很明顯,使得臉部的陰影很多,如果能把這些問題一一解決,就可以恢復原本應有的年輕感,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。」

海崴看到黃耀主,先在Apple的眉間打了幾針的肉毒桿菌素,接著請她眼睛往上看,找出淚溝、蘋果肌的位置,利用凝膠式的玻尿酸,將平而凹陷的位置補滿,眼袋跟淚溝的落差,不見了。

黃耀主說,「凝膠式的玻尿酸有彈性、好塑形,在打淚溝這種皮膚很薄的位置,比較不會凹凸不平,是我在打淚溝時的首選,用於打蘋果肌,也不必擔心滑動,打在那裡,就固定在那裡,可以呈現臉部線條的立體感。」

當法令紋及臉頰也飽滿之後,海崴發現Appel原本很甜的梨渦,被保留下來,再加上微笑時,不再有討厭的法令紋來干擾,笑起來更甜了。

而Appel看起來有點MAN的大大鷹勾鼻,跟她秀氣的臉型很不搭,只要在鼻柱打一點點的凝膠式玻尿酸,當成是支柱,把下垂、倒勾的鼻頭往上頂,鼻頭往上翹之後,不再有大大鷹勾鼻搶鏡頭,她的五官變得好清秀。

Appel的修修臉:
YUN_7069-S.JPG
NG:皺眉紋、法令紋、淚溝及蘋果肌凹陷,讓Apple很傷心。

YUN_8885-S.JPG
YES:臉部飽滿不凹陷,再加上梨渦重現,笑起來變甜了。

YUN_7090-S.JPG
NG:看起來即削瘦又沒精神,一臉黯淡。

YUN_8864-S.JPG
YES:恢復正妹應有的立體年輕感,不笑也可人。

YUN_8921-S.JPG
YES:掃去臉上陰影,沒有法令紋的她,笑得SO SWEET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