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以往,美容整形這些話題,似乎都是繞著名女人們轉,正妹們,即使變得再美,也只是路人甲!

而絕大部份的美容整形議題,總是醫師說了就算,即使有美容前、美容後的實例照片,總是會在五官打上很醜、很黑的馬賽克,根本看不出來整體的美容效果好不好。

但近幾年,隨著微整形風潮的來臨,大家對美容整形的態度,也有很大的轉變,很多接受微整形美容的正妹們,不再介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美容過程,也願意分享自己的體驗,並以真面目示人。

海崴覺得這股微整形的素人實証力量,逐漸出現了驚人的影響力,對於真正想作微整形美容的正妹來說,也可以提供更多切身的資訊,更能夠從真實的個案中,了解每個醫師的審美觀,以及,美容的實力。

YUN_1455.jpg
NG:Sasa跟Vicky這兩個麻吉,都有「淚溝」煩惱!

YUN_2260.jpg
YES:沒了「累」溝,即使裸妝,也很OK哦!

剛跟Vicky跟Sasa,這二位女舞者兼死黨,初見面時,海崴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插嘴的餘地,特別是愛搞笑的Vicky,很像是女版的歐弟,只要有她在,現場絕無冷場,她的表情很多,也很愛漂亮,對美容整形資訊有極致的狂熱,一下子說自己的淚溝、蘋果肌很凹,一下子又說自己的法令紋太明顯,當然,七年級生不愛的國字臉,她一樣也是很在意。

YUN_1488.jpg
很有童心的Vicky,長得像小男生,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明顯!

嘰嘰喳喳不停的Vicky,直到躺在診療床上,開始作微整形美容後,才終於沈靜下來,海崴後來也發現,在她小男孩的直爽外表下,其實躲著一個變身小女人的願望。

YUN_1556.jpg
用凝膠式玻尿酸把凹陷填補,Vicky的臉,開始有女性的柔軟!

YUN_1558.jpg
在咀嚼肌上,施打肉毒桿菌素,可改善方方的國字臉。

當她的主治醫師陳美齡,一針一針用凝膠式玻尿酸,把蘋果肌跟淚溝補起來後,Vicky原本較剛硬的臉部線條,開始有了女性的柔軟線條,二周後回診,打了肉毒桿菌素的國字臉,感覺尖了一點點,Vicky也開始化起淡妝來,一個月後回診,稍方的國字臉不見了,她成了有尖下巴的柔魅小女人,短短一個月,實在是「變」很大吔!

海崴相信像Vicky這樣願意分享自己微整形經驗的素人,將會愈來愈多,對於微整形美容的觀點,也會變得愈來愈多元化,希望正妹們在百家爭鳴的網路上作功課時,能多花點心思,多多了解各種治療方式的優、缺點,還有仔細看看每位微整形醫師的手下功夫跟審美觀,微整形美容這項功課,唯有自己多修煉,才能夠得到更多的經驗值!


Vicky的修修臉:
YUN_1490.jpg
NG: Vicky的淚溝、蘋果肌凹陷明顯!

YUN_2399.jpg
YES:二周後,有了蘋果肌的Vicky,笑起來比較甜!

YUN_3345.jpg
YES:一個月後,打在國字臉的肉毒桿菌素效果更明顯,臉型尖很多!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