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度妍.jpg
今年金馬獎上的舒淇,笑得真美,讓我想到了全度妍。
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、聯合新聞網)

趁著周休,把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》裡的網誌,依微整形美容實行的部位,像是淚溝、俏鼻、蘋果肌、蜜唇……等等,作了初步的分類(療程較複雜,則會收錄在"蛋臉改造"的分類裡,也值得一看),以便正妹們查詢,才發現從2007年10月10日,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,海崴實際跟過的微整形美容,早已遠遠超過100例了。

親身參與、記錄著正妹們變美的過程,這個次次見証的過程,對崴崴來說意義非凡。如果妳問我,「什麼樣的正妹,最引人眼球?」,海崴要說,「能夠保有自己特色,擁有絕對自信的女人,閃閃發光!」。

就像昨夜的舒淇,她的燦爛笑容,可比她身上價值連城的古董珠寶更耀眼,也讓崴崴想到自信破錶的韓國影后全度妍。

不管,曾經碰到多少痛苦折磨,自傷或傷人,
妳是世上唯一的珍寶,每一位都是! 」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