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
最近,美容醫療糾紛,有如火山爆發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,有雷射溶脂隆乳隆鼻美膚……,而美容一旦演變成消費糾紛,說實在話,再怎麼各說各話,不管是醫師或消費者,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機會當絕對的贏家,雙方都必定會是受害者,只是誰會是最大最倒楣的那一個受害者而己!

陳佳惠20091127.jpg
女藝人最重要的就是女神般的形象,一旦破滅,就只能改走實力派演員的路線了。
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
以消費者來說,如果,不想當一個一心求美,卻慘被毀容的消費者,最重要的就是作足功課,不要一時衝動、耳根太軟,海崴建議正妹們,一定要作的功課有:

一、醫師:知道妳的主治醫師是誰?專長是什麼?相關的美容資歷如何?
二、療法:會採用什麼療法?這種療法是否合法?相關的安全性如何?
三、費用:合理的治療費用如何?自己有能力負擔嗎?是否異常低廉?

如果什麼都不知道,腦中有如一張白紙,不妨請Google大仙幫幫忙,或者是多到整形相關的部落格、討論區多逛逛、聽聽,都可以長些美容整形的智慧,別再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,什麼都不懂,這是面子攸關的大事!

若是想請崴崴提供美容的相關建議,請先看過我想知道的「微整形」是……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這二篇文章,並務必提供您心中的口袋醫師名單

若能幫得上忙,崴崴會儘力回覆,謝謝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