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A.bmp
最近出新專輯的ELVA與利菁驚傳「撞臉」,她鼻子的山根是關鍵!
(圖片來源/MSN新聞網)

昨天崴崴很愛看的個人意見,本尊竟然在蘋果日報現身了,個人意見專訪裡提到,若他被他常批判的天后蔡依林(Jolin)和蕭亞軒(ELVA)當面抱怨,他會回答:「造型是脫下來,就可以換掉的東西,換一套就好了嘛!」,真是一針見血的說法啊!但海崴想問的是「那臉呢?」!

其實,可以一直站在螢光幕前,當偶像的藝人,都是長相很美,又很有個人魅力的人,以崴崴親眼看過的志玲姐姐、羅志祥、楊丞琳、徐若瑄、白歆惠、S.H.E.……來說,每個人的五官跟皮膚,都超級精緻,就連常被媒體毒舌說是丸子臉的白白及Selina,也是令人吃驚的巴掌臉,每個人都擁有異於常人的漂亮臉蛋。

也許是因為娛樂圈競爭實在太激烈,或者,媒體的毒舌,實在太傷人,有些自信心比較薄弱的偶像藝人,有時會利用一些額外的方法來追求不存在的百分百美貌,一下讓胸部「自然發育」,一下讓靠高明的化妝術讓鼻子長高、蘋果肌變大,但往往又操之過急、作得過火,只好硬著頭皮,頂著不怎麼自然的臉蛋拍MV、上通告。

事實上,胸部絕對不是愈大愈性感,鼻子不是愈高愈美麗、蘋果肌也不是愈明顯愈迷人。即使是作微整形,只要超過某個「太超過」的臨界點,就會成為最大的敗筆。

舉例來說:高聳的大支羅馬鼻,看起來就會太MAN、太像變性人(崴崴對變性人沒有歧視之意,作變性手術,需要非常人可以忍受的了不起的巨大勇氣!),過大的蘋果肌,則會僵硬,有如小木偶,一點都不好看,更慘的是整形過火,臉會失去自己的特色,左看右看都像姐妹臉,走到那裡都「撞臉」,驚悚指數絕對高於「撞衫」。

「適可而止」、「見好就收」、「容許不完美」,才是整形及微整形時,最難達到的涅盤境界。

崴崴好友的MUR MUR:
古早時期,很多小姐,都整成尖鼻、杏眼、隆颧骨、菱角嘴,現在走在路上,看到那些妖嬌的阿嬤級婦人,大概都是當年出廠的,一回眸,都長得差不多,連垮掉的結構都差不多咧,真不知是同一張圖片塑出來的,還是同一家整形醫師進修班訓練出來的,原來「撞臉」也算是一種傳統啊!

同場加映:
ELVA、利菁撞臉,拉關穎入列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