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每天都在媒體放大鏡下生活的女藝人們,最大的天敵,應該就是淚溝吧!

不管是日本的療癒系女神松嶋菜菜子,美國的高校天后琳賽蘿涵,遠赴大陸發展的林心如、賈靜雯、伊能靜,來自新加坡的小天后孫燕姿,還是近來話題不斷的張韶涵,甚至偶爾到香港宣傳的楊丞琳,都曾被拍到黑輪掛眼的憔悴模樣。

只能說演藝圈的女明星,本來就是過著時時刻刻繃緊神經的非人生活,想當眾人眼中的女神,被羨艷的眼神追逐,處境比想像中艱難很多,尤其是當事業或人生遭逢低潮時,還要保持容光煥發的模樣,還真是不容易。

_YUN3233.jpg
NG:缷了妝,黑黑的淚溝,就跑出來見客了。

_YUN3685.jpg
YES:沒了淚溝,好人氣的臥蠶變明顯。

25歲的女模特兒Ali,從22歲的校園美少女時代出道後,已經當了整整三年的婚紗模特兒,雖然,穿上美美的婚紗是很多女性的夢想,但如果一連好幾天,每天換六到十套婚紗,那可不是件輕鬆的事兒。

Ali說,「擔任婚紗模特兒,當然是要扮甜蜜,拍照時得一直笑、一直笑,常常是一整天,新娘妝一層又一層的蓋,拍到最後,皮膚都會覺得痛,最辛苦的是,我有淚溝,這二條溝溝,超會卡粉,得一直不停的補妝,即便如此,拍完的照片,最後還是得進電腦仔細的修片才行。」

也或許是因為工作太常得保持滿滿的笑容,Ali的嘴角,也老化得特別快,拍照時,常得笑得很用力,讓嘴角上揚,才能呈現出比較好看的微笑弧度,往往一整天拍下來,嘴巴都笑到快抽筋了。

她的主治醫師高雄的皮膚科醫師彭賢禮,發現Ali除了有淚溝、蘋果肌的上緣,也稍微有點凹陷,他先把淚溝補平,微調扁平的蘋果肌,掃去眼睛的疲累感,再運用活力玻尿酸的嘴角拉提術,在嘴周「埋樁」,也就是埋下一條條的玻尿酸隱形拉線,讓Ali的嘴角自然上提。

現在,Ali只要輕輕一笑,笑容就會看起來很甜美,也不必再為了淚溝卡粉,而需要頻頻補妝了。

Ali的微整形焦點:
_YUN3073.jpg
NG:累累的淚溝,透露一絲無奈。

_YUN3690.jpg
YES:淚溝不NG,嘴角揚起,看起來甜滋滋。

_YUN3842.jpg
一上妝,專業模特兒Ali,果然笑得非常燦爛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