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云

今年才剛滿23歲的「高校天后」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,近年,沈溺酒癮、藥癮的傳言不斷,身形也瘦弱得令人心驚。

Lindsay Lohan-s.JPG
今年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的淚溝型黑眼圈,讓23歲的她好憔悴。
(圖片來源:皆來自於 英國每日郵報

Lindsay Lohan-2007.bmp
二年前的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青春洋溢。

日前出席公開場合中,臉上連化妝也遮不住的淚溝型黑眼圈,即凹陷又暗沈,讓她看起來氣色超差,就算畫了上、下眼線,還是寫滿了一臉的憔悴,也被媒體毒舌說,活像個「40歲的中年婦女」,跟二年前,活力四射的樣子青春甜美,有如天壤之別。

_YUN4946.jpg
NG:年紀輕輕,就有明顯的黑輪,曾讓Nina很困擾。

_YUN5008.jpg
黃耀麟醫師,在補淚溝時,很習慣用手指去感受施打的狀況。

而每天使用電腦長達15個小時,長期用眼過度的24歲電腦工程師Nina,她的二圈黑輪,雖沒有琳賽蘿涵,凹陷到那麼驚悚,但因為本身膚色很白,也夠困擾她了。

Nina說,「我的淚溝,讓我看起來像吸毒犯,睡不好時,黑眼圈可以是眼睛的二倍大,笑起來一層層的,更明顯,曾有皮膚科醫師跟我說,沒救了,叫我直接放棄!」暗沈的淚溝,讓才24歲的她,看起來像大一輪的熟女,氣色很萎靡。

只見Nina的主治醫師黃耀麟,在她的眼下補了幾針小分子玻尿酸,僅僅十分鐘左右,就解決了她困擾已久的大黑輪。而且因為年紀輕,皮膚彈性好,一打完玻尿酸,眼下皮膚只有微微發紅,肉眼幾乎看不到傷口,年輕果然就是最大的本錢啊!

Nina的微整形焦點:
_YUN4947.jpg
NG:一笑起來,淚溝更明顯,眼下暗沈一片。

_YUN5014.jpg
YES:剛打完玻尿酸,眼下只有微微的紅暈,針孔不明顯。

_YUN6858.jpg
YES:淚溝不再搶鏡頭,Nina看起來有精神多了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