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云

對於不曾被淚溝荼毒的正妹來說,應該很難理解,身為淚溝妹,那種「溝到深處很怨尤」的無奈,不管,怎麼認真天天擦眼霜、每天早早上床睡美容覺,還是出門前,總比別人提早一小時開始化妝,一直蓋、一直蓋不停,一旦站在燈光下,淚溝依然頑固的盤踞在眼下寸步不離,面對「妳是不是最近很累?還是又熬夜了?」的關心,真讓人的自信心,有如颱風天又碰到土石流,瞬間完全崩盤。

淚溝啊!淚溝!總叫人無語問蒼天,叫人不知拿它怎麼辦,也就是因為如此,淚溝微整形,才能輕易站上玻尿酸美容中CP值(Cost Performance Index,簡稱CPI或CP值)最高的項目。

_YUN3306.jpg
NG:即使努力睜大眼睛,也只注意到淚溝好明顯哦。

_YUN5104.jpg
YES:少了淚溝,Miu Miu漂亮的雙眼皮很搶眼。

一方面是因為淚溝的範圍有限,就算是很凹陷的嚴重型淚溝,也不會像臉頰凹陷那樣,需要補好幾㏄的玻尿酸,常常是1、2㏄左右,就可解決,Cost較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範圍內。另一方面,補淚溝,對眼睛的加分效果,很明顯,Performance自然也不錯。

七年級生Miu Miu,現在正處於矯正牙齒最尷尬的療程中,看起來非常的害羞,更尷尬的是比大鋼牙,還搶眼的大淚溝,讓她的雙眼有如「黑輪海」暗沈一遍,滿臉寫著「我看起來累翻了!」。

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海崴注意到Miu Miu拍照時,很習慣刻意把眼睛睜得很大,但是,說老實話,淚溝還是一樣明顯,而且會顯得有些目露凶光,眼神好凶哦!

她的主治醫師吳君平說:「MiuMiu的雙眼皮,其實很漂亮,就算是還在作牙齒矯正,只要能把淚溝的問題處理好,整個人,就不會看起來,像現在這麼萎靡。」

美容前,吳君平利用左右光源不同的檯燈,讓MiuMiu的淚溝,在光影下無所遁形,再利用中小分子的玻尿酸,把這些眼睛下方的小黑影,一一的移除,摌除了這些陰森森的淚溝後,現在,她不必再用力把眼睛睜得很大,不化妝的素顏,也看得到柔美的水水雙眼,眼神看起來溫柔多了,改變很明顯哦!

Miu Miu的微整形焦點:
_YUN3302.jpg
NG:淚溝明顯的MiuMiu,常常被說拍照,看起來很累,但若刻意張大眼睛又會目露凶光。

_YUN5091.jpg
YES:告別黑輪海的Miu Miu,眼神變得柔美多了。

_YUN5213.jpg
沒有淚溝,讓害羞的Miu Miu,也笑得合不攏嘴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