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原為鋼琴家,今年剛滿30歲的前太子妃,最近看起來頗為憔悴,與四年前新婚時容光煥發的樣子,差距頗大,一方面可能與身心承受的巨大的壓力有關,另一方面,崴崴認為跟她眼下日益明顯的淚溝型黑眼圈,也脫不了關係。
太子妃的黑輪.jpg
像前太子妃這樣有黑輪的人妻 、人母還不少。(圖片來源/壹周刊)

對每個踏上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,最渴望的當然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Happy ending,但是現實的婚姻生活中,小孩難帶、婆婆難搞、先生事業不穩定,或者是任何難以想像的大大小小波瀾,都有可能發生,讓人妻、人母們,一個個承受著難以言喻的壓力,但只要愛還在,希望還在,這些大大小小的煎熬,還是可以咬著牙,一天一天繼續挺過去。

海崴也發現,不只是前太子妃有眼下黑輪的困擾,很多台灣的人妻、人母,都一樣被淚溝催「累」了。皮膚白晰透亮,幾乎看不到毛細孔的資深熟女Iris,就是因為皮膚太好,更突顯她眼下的淚溝超明顯,怎麼保養都無法有效改善,讓身兼人妻、人母、老闆娘三重角色的她,看起來好憔悴,活像個黃臉婆。

_YUN3568.jpg
NG:近看時,疲憊感無所遁形。

_YUN4819.jpg
YES:黑輪大有改善,氣色好多了。

另外,身兼老闆娘的她,就連嘴唇很薄,都會被拿出來說嘴。「常常會被說嘴唇薄,看起來很『刻薄』,感覺不好受。」Iris委曲的說。海崴也發現Iris的上、下嘴唇不太對稱,不管是抿嘴或說話、微笑時,嘴唇都會看起來歪歪的,有點不自然。

高雄皮膚科醫師黃莘雅醫師,先讓Iris坐好,在她的淚溝處,仔細作好施打的標示,一針一針地,把凹陷的淚溝處補平之後,再讓Iris躺好,以中分子玻尿酸,掃去她臉上淡淡的法令紋,減少法令紋帶來的負面刻板印象。

接著運用豐唇玻尿酸的塑形力,細心地微調Iris的上下唇線及唇形曲線,並讓過薄的雙唇看起更豐盈,一掃原本較刻薄、不對稱的唇形,而經過這些小修飾,Iris的整張臉,不再是看起來心力憔悴的黃臉婆模樣,光鮮有如貴夫人。

Iris的微整形重點:
_YUN3564.jpg
NG:過薄的上下唇不對稱,有點不自然。

_YUN4752.jpg
YES:水嫩的豐盈雙唇,很有光采。

_YUN3548.jpg
NG:淚溝跟法令紋,都加深了憔悴感。

_YUN4791.jpg
YES:沒了討厭的淚溝,貴婦指數三級跳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