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云

有著嘟嘟嘴的Ruby,小時候超愛吃奶嘴。Ruby很不好意思的說,「我上了小學還在吃奶嘴,後來是爸爸在奶嘴上沾了辣椒,才戒掉,嘴唇就一直翹翹的。」除了嘟嘟嘴外,她還在意自己的低鼻樑,「因為,戴眼鏡會一直滑下來,像個老奶奶。」。

但妳發現了嗎?Ruby有扁平的嘟嘟嘴、低低的鼻樑外,清秀的她,臉頰幾乎沒有什麼肉,看起來稚嫩得像國高中的小女生,怎麼看都不像已經21歲的大女生。

_YUN4412.jpg
YES:打了好幾㏄玻尿酸的Ruby,臉上只有人工皮貼的四個小孔。

她的主治醫師陳美齡說,「這是因為她的蘋果肌不發達、鼻樑稍低,造成整個中臉的曲線不發達。」若要海崴換句話說,就是指中臉,一直保持小女孩的輪廓,遲遲沒有發育到的關係,所以,才會保有稚齡的臉孔。

陳美齡,先在Ruby的左右臉頰各利用二個小孔灌「漿」,把1㏄1㏄的大分子玻尿酸,仔細注入她的臉頰打底,最讓海崴吃驚的是,Ruby的雙頰一改變,整張臉的輪廓,也不大一樣,像是給臉蛋吃了生長激素,瞬間長大了。

接著在鼻樑的部份,以中分子玻尿酸拉高雙眼間的山根,再用豐唇用玻尿酸把嘟嘟的扁平嘴,修出有女人味的唇珠,清秀的小女生Ruby,終於成功「轉大人」,變身成名副其實的雙十俏佳人,不會再被誤認是小女孩了!

Ruby的微整形焦點:
_YUN4148.jpg
NG:缺乏蘋果肌跟鼻樑的奶嘴妹Ruby,臉蛋像小孩。

_YUN5542.jpg
YES:掃去稚氣,Ruby終於成功「轉大人」,變身俏佳人。

_YUN4144.jpg
NG:唇色粉嫩,只是有點「平」。

_YUN5614.jpg
YES:有了唇珠,更加唇唇動人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