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聊到豐唇的話題,正妹們,都會有一個很大的誤解,那就是「作豐唇,嘴巴不是會變得很大嗎?」。NO!NO!NO!其實,豐唇的重點,絕對不是把嘴唇打得大大的,而是利用玻尿酸的特性,把洗衣板般的平板雙唇,以及乾裂有如荒原的婆婆唇,打得「凹凸有緻」、「水水動人」。

_YUN0595.jpg
NG:Sandy的嘴巴乾又癟,像是20歲的臉,配上40歲的唇。

_YUN0849.jpg
YES:前一秒,還在飆淚,Sandy看到自己的新美唇,就笑了。

_YUN2314.jpg
YES:一周後,嘴唇腫脹消失,唇形還是很漂亮。

整天都是笑呵呵的Sandy,整天吱吱喳喳,個性很開朗,皮膚也很好,還有雙圓滾滾的大眼睛,只不過明明是青春無敵的年齡,唇瓣卻未老先衰,唇紋深到像老婆婆,一點都不水嫩,所以,她超羨慕別人的QQ唇,很希望能夠擁有「讓人想要親一口的粉嫩雙唇」。

Sandy的主治醫師高義盛醫師說,「她的嘴唇配臉型,大小適中,只是太乾、缺乏立體感,只要利用韓式三珠美唇的打法,就能塑造出完美的唇形,而且上唇的唇珠,要剛剛好卡在下唇的左右雙珠的中間,緊緊KISS在一起,才是perfect。」

打豐唇算是玻尿酸美容中,痛感數一數二的項目,如果是很怕痛的正妹,要作豐唇美容時,一定要事先了解醫師的麻醉方式。

而高醫師是不主張麻醉的,因為,他認為只要忍個幾分鐘,就可以打出來最精準、不易腫脹的唇形,只見他使出「快、狠、準」的針法,在Sandy從眼角直直飆下一行清淚的同時,療程也結束了,非常有效率。

只見前一秒還在飆淚的Sandy,下一秒就能嘻嘻哈哈的跟她的主治醫師拍照,七年級的正妹,實在是太令人折服。女人愛美的決心,真的好驚人呀。

Sandy的微整形重點:
_YUN0615.jpg
NG:乾到爆的婆婆唇。

_YUN2360.jpg
YES:上唇的唇珠,kiss到下唇的左右二珠,是韓式美唇的特色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