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今年夏天超涼爽的「裸妝」當道,彩妝的重點在於最少的妝效,讓臉部呈現宛如沒上妝般的自然透明感,但正妹們發現了嗎?想畫出好看又乾淨的裸妝,本身的條件不可少,海崴覺得水嫩的豐盈雙頰、立體的五官,還有QQ的蜜唇,都是很基本條件。

但是對於有臉色有如「菜菜子」的正妹來說,畫裸妝,無異是自曝其短,只會讓已經很糟的氣色,看起來更加的難看。25歲的Yun,就是有這個困擾。

_YUN1863.jpg
Yun,能夠靠微整形,告別「菜菜子」的壞氣色嗎?


長得很小隻,身形有如紙片人的Yun,雖是標準的巴掌臉美女,眼睛下方也有很漂亮的臥蠶,但因為遺傳的因素,年僅17歲時,就被整形外科醫師斷定,很年輕就會有眼袋,果然,年紀輕輕,就飽受輕微眼袋所苦。

再加上她的臉頰很削瘦、面有菜色,感覺很像貧血得很厲害,忍不住讓人擔心她會不會走一走就暈倒在路上,常常顯露出超委屈的表情,很像是隨時要哭出來的小媳婦,也像苦瓜臉版的韓星金喜善,Yun覺得很困擾,她畫裸妝的氣色,還真是差到不行。

其實以她眼袋的情況,最佳的治療方式,是利用內開式的方式,適度取出眼袋內的凸出脂肪,但她不想這麼年輕,就開始動整形手術,所以,她的主治醫師黃耀麟,在她的雙頰上,各開一個小洞,先利用大分子的玻尿酸,幫她打出蘋果肌,當蘋果肌椪皮了,可以讓眼袋看起來較不明顯。

至於削瘦的臉頰,也利用雙頰上的小洞,仔細地舖上大分子玻尿酸,讓臉蛋再度水潤起來。

嘴唇的部份,則是以豐唇用玻尿酸,趕走單薄的唇瓣,以及深深的唇紋,增添雙唇的厚度,並使唇色紅潤,讓原本像個受虐小媳婦的Yun,告別苦瓜臉,現在畫裸妝時,只要刷點睫毛膏,整張臉就會很Juice、好甜美。

Yun的微整形重點:
_YUN1627.jpg
NG:單薄到很蒼白的Yun,感覺很缺血。

_YUN3943.jpg
YES:像喝了大補湯,臉頰有肉、雙唇紅潤。

_YUN1638.jpg
YES:氣色差到像被欺負得很慘的小媳婦。

_YUN3960.jpg
NG:有了蘋果肌,整個人甜美得像是熱戀中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