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撰文:尹海崴
別以為只有正妹會有咒怨型淚溝,海崴最近到中壢進行採訪時,竟然發現一個「溝比『小馬哥』深」的超級大帥哥。

NG:一雙黑輪眼,看起來很爆肝。.JPG
NG:一雙黑輪眼,看起來很爆肝。

因為,台灣的帥哥,很少有化妝的習慣,當帥哥們,一旦成為咒怨型淚溝的禁臠時,可是連用遮瑕膏跟化妝品,遮淚溝的機會,都沒有,受害程度遠高於正妹,每天只能掛著二輪咒怨型淚溝示人,一副很爆肝的模樣……。

而這位咒怨型淚溝的苦主,就是有著濃眉大眼,輪廓很深的Garrett,他本身也是醫師,但是掛著一雙咒怨型淚溝,幫患者作美容諮詢時,實在是很尷尬,有點缺乏說服力。

年紀輕輕的他,乍看之下,很像是疲於奔命的中年男子,淚溝比眼睛,還搶眼,他的主治醫師黃新生是海崴看過,少數動作相當快又準的醫師,只見他用銳利的雙眼,仔細研究過Garrett的淚溝,仔細畫了標記,快手快腳地下準了麻藥。

數分鐘內,就將Garrett的難纏淚溝,打得落花落水、無所循形,打完又馬上就進入冰敷的程序,一點都沒有停頓,最重要的是,效果很精準,原本看起來很嚴重的咒怨型淚溝,一掃而盡,少了滄桑感的Garrett,多了陽光帥哥的臉龐,看起來至少年輕了十歲,相信很快就會多了很多正妹粉絲。

YES:淚溝不見,變身陽光大帥哥。.JPG
YES:淚溝不見,變身陽光大帥哥。.

雖然,大部份的男生,都很排斥作注射式美容,但因為,台灣的帥哥們不大可能有機會,靠「粉」過日子,不幸,被咒怨型淚溝擄獲的帥哥們,還是有必要積極面對自己的黑輪海,才能早日脫離咒怨型淚溝的催「累」魔掌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