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
常在網路爬文的正妹們,應該對「揪團」美容、「合購團團賺」這樣的促銷用語,不陌生吧?但妳想過,「揪團」美容,到底便宜了誰?而所謂的「合購團團賺」,到底又有誰賺到了油水?

膠原蛋白2.JPG
女大學生,臥蠶下方,二小坨有如蚊子叮的凸出物,
就是打壞半年多的膠原蛋白,本人看起來更明顯。

最近,海崴親眼看到一些因促銷心動,可後來美容效果不如預期的個案,雖然,嚴重度不至於到「毀容」的程度,但是對於愛美的正妹來說,也是夠令人傷心的了。

其中,一位是白膚白皙的年輕女大學生,她因為本身就有些淚溝型黑眼圈的問題,再加上耳根子又手軟,在美容師的巧言游說之下,第一次嘗試以揪團特價的膠原蛋白填補眼淚,沒想到竟打得太淺,左眼下出現白色明顯的凸出物,真是令人欲哭無淚、悔不當初。

由於膠原蛋白的吸收很慢,也很難取出,這坨白色凸出物,已經在她的左眼下,長駐了好幾個月,甚至,還有醫師建議她可以打一些類固醇,使得皮膚萎縮凹陷,讓白色的凸出物,不要那麼的「刺眼」。

幸好,這次她學聰明了,懂得踩煞車,因為,打類固醇讓皮膚萎縮凹陷,劑量上要非常的小心,否則,有可能施打過量而使得眼下的凹陷更加的嚴重,是一個帶有風險的作法。

海崴並不是一昧的反對「揪團」美容或「合購團團賺」,但會強烈建議正妹們,一定要搞清楚,自己打在臉上的東西,到底是什麼碗糕?打得不好,會有什麼樣的後果?

若妳不是第一次給這位醫師施打,對他的施打技巧及個人品格,很有把握,也不是跟其它人共用同一支針劑,那還稍微可以回家再考慮看看,但若是一無所知、完全沒有把握,海崴還是會建議妳「千萬不要貪小便宜,以免誤觸整形地雷!」而為自己的面子帶來危機。

若作的是翻天覆地的永久型「變臉」手術,像是會把骨頭鋸開,像人骨拼盤般重新拼湊出全新的骨架和臉蛋,那更要仔細的評量,不要被「超級特價」衝昏頭,作了讓自己搥心肝的決定,那即使再後悔,恐怕也是木已成舟,很難回頭了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