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距離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的出版,已經快一年了,最近,海崴正在整理這一年來的玻尿酸個案,以及,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裡,格友曾經問過的微整形話題,也發現近一年來,詢問「淚溝」的格友,有明顯增加的趨勢。

玻尿酸.bmp
若以「淚溝」當關鍵字,竟可以google到高達8,030,000筆的查詢結果,這真是令人吃驚的數字,上周,海崴到高雄進行採訪時,醫師也表示,近一年來,「淚溝」已成為玻尿酸微整形中,詢問度最高的話題,可見得「淚溝」問題,是正妹們相當普遍的困擾。

台南的皮膚科醫師許乃仁說,「淚溝雖然只是眼睛下方的一小塊區域,但不同類型的淚溝,在美容的處理上,要非常的小心,才能達到最佳的微整形美容效果。像是年輕女性的先天性淚溝,多與眼眶結構、眼睛附近的韌帶較緊有關,施打玻尿酸時,打得深,效果會比較好,熟女,則要打得淺。」。

若是下眼瞼的臥蠶很大、易水腫的體質,則要注意玻尿酸的量不能打太多,以免,眼睛看起來像哭過的浮腫,這些細節上的掌握,都是提高術後滿意度上,非常重要的細節。

初見文文靜靜,看起來有點懶洋洋的Lala,海崴並不覺得她的淚溝有什麼特殊之處,但經許乃仁醫師一解說,發現她的淚溝,的確有一深一淺的問題,再加兩眼間的鼻樑,也就是人中的位置較低陷,讓Lala整個人顯得很沒有精神,缺乏一股年輕的活力。

這類深淺性淚溝的正妹,在施打玻尿酸時,最重要的是以小分子玻尿酸,巧妙填補兩眼間的淚溝落差,再以中分子的玻尿酸,將人中拉高,就能創造迷人的電眼效果,讓整張臉甦醒過來。

YUN_2458.jpg
NG:深淺淚溝,滿臉懶洋洋…。

YUN_3077.jpg
YES:掃去淚溝,雙眼明亮、清新。

其實,任何微整形,都是有風險的,打淚溝最大的風險來自於醫師的技術跟經驗,因為,眼周皮膚很薄,萬一沒有打好,就會看起來凹凸不平。

另外,就是眼周瘀青的機會,也比其它位置的機會高,一旦瘀青,會持續一到二周,看起來會很家暴,而且很難遮得掉,所以,打淚溝一定要避開重要的行程,例如,如果妳打淚溝的目地,是要拍美美的婚紗,就一定要在拍婚紗的二周之前,就去施打,絕對不可以拖到拍婚紗前一周,才去施打。

持續的效果,則視使用的玻尿酸劑型而定,約可持續半年到一年左右。至於,不打之後,會不會比原本更糟?這個問題崴崴問過不少正妹,在外表上,大家都覺得不會,但在心理上,大部份的正妹,都覺得要停下來不繼續打很難,因為,有沒有淚溝,真的差很多,尤其是拍照的落差最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