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人會問海崴,微整形又不是傷害性很大的美容方式,現在,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,當然是愈省錢愈重要,為什麼不能推薦一些「便宜又大碗」的美容醫師呢?

每次,聽到這樣的論調,海崴總覺得很心驚,因為,微整形美容絕不同於買化妝品,其間最大的差異在於,妝化壞了,可以卸掉重來;微整形,則是用肉體在賭博,一旦作壞了,就是破財兼破相,等同是用妳的臉來買教訓,若真的預算有限,不如就多買幾片面膜來敷,至少皮膚還會水亮水亮,不至因美容失敗「沒臉見人」。

前陣子,海崴剛好有機會採訪到香港知名的微整形美容部落客Queenie妮妮,她是 《老娘的內衣~虛榮中女的生活點滴》部落格的格主,同時,也是香港無綫TVB8主持、專欄作家、飾物設計師,皮膚好到完全看不到毛細孔的愛美一族。

byebye法令紋-ap_20080924013411614.jpg[1].jpg
用肉體寫部落格的妮妮,覺得打玻尿酸最重要的關鍵在要找對醫師。
(圖片提供/Queenie)

妮妮是微整形美容的激進份子,每一個她在部落格裡寫過的新療程,必定以身試過,大膽指數幾近破錶。即使像她這麼身經百戰的微整形專家,曾因找錯醫師,而豐唇豐成釋迦唇,想要蘋果肌,卻打得像凸出大眼袋的慘事,也因成功的玻尿酸美容,得以實現一直美下去的願望。

妮妮跟海崴,分享她的百戰美容經驗說,「作微整形,成敗的關鍵,在於要找對醫師,這就像化妝,一旦找錯化妝師,就會被畫成了鬼,我挑醫師最重視,他的經驗、審美觀,以及他要不要聽妳講,而太過強勢、態度隨便,不夠細心的醫師,打壞的風險會比較高,要特別當心。」妮妮提醒。

「此外,每個醫師,都有他自己最專精的微整形部位,要作美容前,一定要打聽清楚,而且,對於自己的美,絕對要有所堅持,妳的臉型,只有妳自己最了解,千萬不要耳根子軟,別人怎麼說,妳就怎麼作,因為,這是妳自己的肉體,作好作壞,一切的後果,都要由妳承擔,無人可以取代。」

微整形作得好是加分,作不好自然會扣分,即是一心求美,就不能因為是微整形而掉以輕心、東折西扣,只要記得微整形美容,就是用面子和肉體在寫日記,多花些心思作功課,就愈有機會變成美容優等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