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《敗犬女王》劇情即將進入尾聲,粉絲們最關心的,就是高收入、高學歷、事業有成的單無雙,到底會不會下嫁給小她八歲的盧卡斯,開始享受二人世界?還是會選擇繼續做個美麗又動人的「敗犬女王」?

敗犬女王.jpg
不管是敗犬,還是勝犬,能夠喜歡自己現在樣子,最重要! (圖/三立電視台)

海崴覺得正妹們,不管是敗犬,還是勝犬,選擇結婚或不婚,能夠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,能夠快樂為自己而活,才是最重要的!

美麗又多金的敗犬女王,最怕什麼呢?上個月美國Life & Style雜誌,就轉述了現任敗犬女王,今年剛滿40歲的前布嫂~珍妮佛.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的敗犬心聲,Jen: I don't want to get old事實上,這也是天不怕、地不怕的敗犬女王們,最大的恐懼,「怕自己一個人變老」。

jen.jpg
Jen: I don't want to get old(BY美國Life & Style雜誌)

幸好,現在已經有很多微整形美容的方式,像是施打玻尿酸,可以讓「資深」的敗犬女王們,恢復年輕時的飽滿度,保持自然又亮麗的迷人風采。

妳不信?看看去年離婚後,重入敗犬女王行列,最近盛傳要嫁「小男友」的瑪丹娜,還有前一陣子,傳出婚變而獨憔悴的阿潘,就知道不快樂的婚姻,對一個女人的容貌,殺傷力有多大。若說「女人的幸福,就直接寫在臉上!」一點也不為過啊!

Madonna-slim.jpg
去年一臉憔的瑪丹娜(BY蘋果日報)

Madonna-fat.jpg
今年容光煥發的瑪丹娜(BY英國美日郵報)

madonna-fat4.JPG
今年神采飛往的瑪丹娜(BY英國美日郵報)

潘潘.jpg
加油啊!阿潘,苦情留在歌裡就夠了,生命裡最重要是快樂!(圖/蘋果日報)

婚姻不是人生唯一的避風港,結婚,也不是HAPPY ENDING的必然保証,身為女人,不管結不結婚,都能夠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,讓自己的身體及精神,保持在充滿活力的愉悅狀態,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