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正妹們有沒有看台灣女性雜誌,跟日本女性雜誌的習慣?最近,海崴在看這二地的雜誌時,發現台灣跟日本的麻豆,有一個很有趣的差異,就是台灣的麻豆,眼睛下方鮮少有「臥蠶」,臉部線條比較平板,而日本的麻豆,人人有臥蠶,每一雙眼睛的電力,都很強,臉孔也比較立體,怎麼會這樣呢?

另一個發現,是徐若瑄Vivian,海崴近距離看過Vivian本人,皮膚又細又滑,還有令人妒嫉的立體巴掌臉,最重要的是Vivian的「臥蠶」,也超明顯的,只要她看你一眼,無辜又迷人的眼神,可愛到破錶,但是每次看到Vivian上雜誌,她的「臥蠶」就會自動隱形,但上電視或報紙時,「臥蠶」又會自動現身,「臥蠶」又不是乳溝,有擠才會有,為什麼會時隱時現呢?

vivian-1.jpg
Vivian本人的「臥蠶」,超明顯,無辜又迷人的眼神,可愛到破錶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vivian-2.jpg
Vivian的「臥蠶」,離奇失蹤。(圖片來源/美麗佳人)

vivieneye.jpg
消失的「臥蠶」,又重現了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而上一周這二大迷團,終於得到破解,原因是海崴前一陣參與的「淚溝大特輯」,以及「電眼美人特別加強版」二個專題的製出,內容就刊登在朵琳出版的《超人氣網拍美女》裡,這二個專題,收集了三年來,最經典的12位淚溝妹的個案,非常值得一看。

超人氣網拍美女.JPG
收集了三年來,最經典的12位淚溝妹個案的《超人氣網拍美女》,已在7-11上架。

只是「電眼美人特別加強版」專題裡的Katie,她原本照片裡的「臥蠶」,竟然「不翼而飛」,深入了解的結果是,後製的印刷廠,竟然,誤把「臥蠶」當「眼袋」,大筆一揮就把「臥蠶」修掉了,雖然,結果頗令海崴傻眼,但是也意外揭開了台灣麻豆、Vivian「臥蠶」,會突然隱形之秘,原來是通通被過度熱心的印刷廠給「修修臉」修掉了啦!

電眼美人-Y.JPG
「電眼美人特別加強版」專題裡定稿中的Katie,還有明顯的「臥蠶」。


電眼美人.jpg
Katie的「臥蠶」被熱心過度的印刷廠,當成「眼袋」修掉了。


Katie.JPG
有「臥蠶」的Katie,迷人的電力強多了。


其實,「臥蠶」是緊貼在下眼瞼的一塊小小的很結實的肌肉,會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;而「眼袋」通常會離下眼瞼有一段距離,看起來有點鬆垮垮的脂肪,會讓眼睛看起來很疲憊,所以,如果用玻尿酸打「臥蠶」時,如果,打得太低、太大塊,就會看起來像「眼袋」,慎選有經驗的醫師是很重要的。

另外,眼型長而明亮的大眼正妹,具有先天上的優勢,比較適合用玻尿酸打「臥蠶」,若是小眼睛或泡泡眼的正妹,打「臥蠶」,可能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更泡,並不建議施打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