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出演藝圈兩年的亞洲小天后孫燕姿Stefanie,這個月15、16日將在小巨蛋舉行現場演唱會,Stefanie是海崴非常喜愛的一位女歌手,很難想像那麼瘦弱的她,唱歌時,有那麼大的能量,她所唱的「遇見」、「同類」、「綠光」,每每讓海崴深深感動。

前一陣子,Stefanie在接受娛樂記者專訪時,笑稱自己以前發片時,沒時間睡覺,所以,眼袋很大,但Stefanie真的是「眼袋很大」?海崴反覆看了幾次她在娛樂新聞中的Video跟照片中的影像,可以很肯定的說,她是「淚溝很深」,而非「眼袋很大」!

孫燕姿.jpg
誤認為自己「眼袋很大」的Stefanie,其實是「淚溝很深」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孫燕姿4.jpg
加油哦~Stefanie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這種「偽眼袋型淚溝」,特色在於淚溝非常的深,使得眼睛的下方凹陷暗沈,一大笑,就會感覺好像有一泡,而誤以為是真眼袋,但若仔仔細細從側面來看,就會發現Stefanie,不笑時,眼下只有極深的暗沈,找不到有凸出的脂肪。

這也是偽眼袋型淚溝,跟眼袋最大的不同,因為,若是真有眼袋,就算不笑時,也會有一塊凸出的脂肪。

曾在海崴網誌裡寫過的Elain,跟Stefanie一樣,都是屬於淚溝很深的偽眼袋型淚溝,只要以中分子及小分子玻尿酸仔細舖平,就可以有鬼斧神功之效,非常自然又好看!千萬不可以去作眼袋手術,否則,眼睛只會看起來更凹陷、無神!

Elain的偽眼袋型淚溝
e-b.jpg
NG:側臉看,一道很深的淚溝,常誤以為是凸出眼袋。

e-a.jpg
YES:大淚溝BYE BYE,重現年輕神采。

那真眼袋長什麼樣子呢?正妹們不妨參考真眼袋苦主Demi的眼部特寫,她的眼睛下方,看起來好像上、下有二條淚溝,二條淚溝中,又夾著一塊凸出的脂肪,屬於「溝很淺、脂微凸」的真眼袋。

Demi的真眼袋
d-b.jpg
NG:側臉看,二條淚溝中,夾著一塊微凸的脂肪。

d-a.jpg
YES:眼袋還在,但變得很不明顯。

乍看之下,淚溝的凹陷程度,雖遠不如Elain跟Stefanie的偽眼袋型淚溝,但事實上,治療上卻是困難很多,最好的處理方式,是施以眼袋手術效果最好。

但27歲的Demi,很不希望在這麼年輕,就作眼袋手術,因此,由整形外科的陳善運醫師,為她作玻尿酸的填補,利用精細的修補,來減少眼袋跟淚溝間的落差,使得凸出的眼袋,變得比較不明顯、較不礙眼。

但海崴說實話,有「真淚溝」的正妹,絕不能期待,微整形的效果跟「偽眼袋型淚溝」一樣好,否則,絕對會很失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