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久違了的璩美鳳,因暴瘦模樣登上新聞媒體,跟過去甜美椪皮的外貌,太不同,而被質疑璩美鳳暴瘦,染上怪病?,尤其,她瘦到連眼窩都凹陷,憔悴到讓人看了都覺得很心疼,難怪會引起關切。

璩美鳳-fat1.jpg
豐腴甜美的美鳳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璩美鳳-slim.jpg
暴瘦到眼窩凹陷的 美鳯。(圖片來源/聯合電子報)

眼窩凹陷在年輕正 妹身上,雖不常見,但是殺傷力,並不小於淚溝,海崴也發現眼窩凹陷常見於身材削瘦、用眼過度的女性,而且有此問題的正妹,大多是超級大眼妹,一旦有了眼窩凹陷,就易顯老。

70年次的小護士Amy,就有著一雙超級大眼睛,她眼窩凹陷的程度,比大部份的熟女還嚴重,Amy說,她們一家人,從媽媽開始,都有這樣的問題,算是遺傳性的眼窩凹陷,Amy的眼睛又特別地深邃,更使得雙眼皮的褶痕,呈現不自然的三眼皮、四眼皮,看起來精神很差,一付很想睡的模樣。
NG:眼窩太凹陷,讓Amy有三、四層眼皮。.jpg
NG:眼窩太凹陷,讓Amy有三、四層眼皮。

amy.JPG
YES:一周後的Amy,眼窩飽滿多了,但照片拍得太偏白.....真可惜。

要趕走討厭的骷髏眼,比較特別的是得睜著眼睛打,這可能會讓正妹們覺得很害怕,但事實上,經過皮膚麻醉及局部麻醉後,打眼窩的疼痛感是很輕微的,而且剛打完腫脹也不明顯,比縫雙眼皮還自然呢!

施打前,會在眼窩處敷上麻藥。.jpg
施打前,會在眼窩處敷上麻藥。

剛補完眼窩的右眼,比未施打的左眼年輕很多。.jpg
剛補完眼窩的右眼,比未施打的左眼年輕很多。

YES:補好眼窩,漂亮的雙眼皮立即重現。.jpg
YES:剛補好眼窩,漂亮的雙眼皮重現。
(藍紫色線條,是mark pen的顏色,回家洗掉即可)

由於Amy是嚴重型的眼窩凹陷,治療的難度頗高,海崴看到整形外科陳善運醫師,先利用磨成圓珠的豐唇用玻尿酸先舖底,再用小分子玻尿酸,將淺層的眼窩凹陷補起來。最後,再以活力玻尿酸,在雙眼皮的上方作出一道褶痕,哇!Amy的雙眼皮變得好順好漂亮,而且眼皮一點,都不腫脹,馬上就很自然,連Amy自己也說,「本來以為只能把凹陷的眼窩補起來,沒想到連原來的雙眼皮,也找回來了,好開心!而且,真的是我念書時,雙眼皮的弧度吔,很自然!」。

為了讓正妹們了解,這種用玻尿酸補眼窩的技巧,看起來有多自然,這次海崴還特別用了美容後當天的照片,所以,眼皮上,還可以看到明顯的藍紫色線條,那是美容時,作標記用mark pen的顏色,這種只利用一丁點玻尿酸美容,就換來驚人改造效果的微整形,可說是難以想像的震憾教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