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有咒怨型淚溝的正妹來說,最大的痛苦,就是一開懷大笑,或一有任何表情,就原形畢露的層層淚溝,氣質正妹Sammi,就是很典型的代表,當她一本正經時,看起來只是有些輕咒怨淚溝,但只要臉上有比較大的表情,例如:大笑,馬上會變成嚇人的咒怨型淚溝,但愛笑的她,又不想為了遮掩日益嚴重的淚溝,而一輩子當個面無表情的「木頭美人」。

NG:面無表情,看起來像輕咒怨淚溝。.jpg
小NG:面無表情,看起來像輕咒怨淚溝。

NG:一作表情,就呈現嚇人的咒怨型淚溝。.jpg
大NG:一作表情,就呈現嚇人的咒怨型淚溝。

YES:少了可怕的淚溝,Sammi甜到爆表。.jpg
YES:少了可怕的淚溝,Sammi甜到爆表。

YES:沒了層層淚溝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。.jpg
YES:沒了層層淚溝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。

她的主治醫師,整形外科醫師蔣曉山醫師說,「眼周本來就是全身皮膚最薄、最容易老化的區域,當淚溝出現後,就會發現不管是化妝、照相、有表情,都很明顯,很多人會以為是眼袋,但即使作了手術,還是會覺得效果差強人意,而感到很失望。事實上,咒怨型的淚溝最適合以微整形來改善,在施打玻尿酸時,情願少了再補,也不要過量,以Sammi來說,只要補一點中分子及小分子玻尿酸,效果就會很不錯。」

海崴也發現,像Sammi這種有咒怨型淚溝的正妹,是被淚溝殘害得最嚴重的一個族群,因為,妳只要想像任何一個正妹,在眼下掛二層咒怨型淚溝…,就知道殺傷力有多強,在經過玻尿酸一掃怨氣後,Sammi的笑容變得好甜美,有種小舒淇式的性感魅力。

鏟除淚溝,對於一個有咒怨型淚溝的正妹來說,實在是扭轉整個臉部表情的重要改變啊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