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海崴一連接觸了幾個新的玻尿酸療程,才發現想像跟實際,的確有非常遙遠的距離,舉個例來說,以前皮膚科的大老吳英俊醫師,曾經跟海崴說,「在眼睛緊貼著下睫毛的下方,打出一條狹長的臥蠶,可以讓正妹們的眼睛,楚楚動人,電力超強,因此,許多藝人跟模特兒,都會考慮先打個臥蠶再出道。」

海崴後來仔細觀察,也確實發現,包括林志鈴、宋慧喬跟徐若瑄,還有最近暴紅的韓版流行花園女主角具惠善,都有漂亮的臥蠶,就連無名正妹相簿裡人氣數一數二,點閱率破200萬大關的LilliaN ,眼下的臥蠶,也都甜美動人。

具惠善.jpg
韓版流行花園女主角具惠善的臥蠶真漂亮。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)

但由於海崴從來沒有看過這些正妹及藝人,沒有臥蠶的樣子,所以,心裡也默默覺得「這些正妹,本來就長得很正,即使沒有臥蠶,依然會是正妹啊!」。

不過,最近看了另一位大眼正妹Katie實際變身的例子。海崴必須很大聲的說,「大老果然是大老,臥蠶所散發出來的電力,果然,完全不能小覷啊!」

缷了妝的Katie,淚溝明顯.JPG
去淚溝一般是坐著打,缷了妝的Katie, 蘋果肌上方的淚溝很明顯

緊貼著下睫毛,打出人工臥蠶.JPG
打臥蠶,則是躺著打,在緊貼著下睫毛的位置,打出人工臥蠶

Katie本身是一位美容界相當知名的彩妝師,她最大的困擾是淚溝型黑眼圈,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,在遮蓋淚溝上,熟知流行趨勢的她,當然,也知道以玻尿酸施打人工臥蠶是目前韓國最夯的微整形項目,因此,當她決心告別淚溝時,也一併要求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黃耀麟醫師,幫她作一對閃閃動人的臥蠶。

微整形前的Katie,走的是玉女風.JPG
微整形前的Katie,走的是玉女風

多了臥蠶的Katie,變身電眼小惡魔.JPG
多了臥蠶的Katie,變身電眼小惡魔

其實,Katie的五官很漂亮,即使不作任何微整形美容,也是很有魅力的清秀佳人,但經過玻尿酸掃去淚溝,加持臥蠶後,簡直是前、後判若兩人,如果不說,很可能會認為這是兩個各有特色的正妹。

Katie也馬上從清純玉女,變成電眼小惡魔,而且目視年齡至少下滑五歲以上,這種只利用一丁點美容,就換來驚人改造效果,還真是海崴以前不曾體驗過的震憾教育,微整形,還真是很奇妙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