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只有41公斤的Kim,海崴就被她本人的纖弱嚇到,若用瘦骨嶙峋來形容,也不誇張,學生時代,就半工半讀的她,經常得課業、工作兩頭忙,經常得熬夜,壓力太大,讓她的體重像溜滑梯般直線下滑,尤其是臉蛋,更是瘦到不成人形,即使吃中藥長期調理,也一直胖不回來,有時,還會被誤會得了「厭食症」,讓Tim覺得很沒自信,也很苦惱,一雙大眼格外顯得空洞而飄渺,聲音細得像蚊子叫,缺乏年輕女孩的活力與潤澤,就像一個默默無言,躲在角落的灰姑娘。

海崴發現,她的雙頰已經瘦到無法以長髮遮掩,害羞的她,常常低著頭,也不習慣與人眼神交會,一副很想把自己藏起來的困窘表情。

微整形當天她的主治醫師張大力,在她削瘦的臉頰上,畫上一圈又一圈的同心圓,並在淚溝及蘋果肌上標記施打的位置,她微微的顫抖,看起來非常的緊張,由於臉頰異常凹陷,得在臉上填不少的玻尿酸,才能恢復正常的曲線,光是打底用的大分子玻尿酸,就用了6.8㏄的量。

而為了讓她乾荒的皮膚恢復女孩應有的潤澤感,在臉上細細補充一針又一針的活力玻尿酸,也很必要,這是一個很冗長的過程,海崴看得出來Kim默默地、緊緊地握著手,抿著唇,忍耐著,當天,在Tim的臉上留下了些許的瘀青和點點的針孔印記,臉上的緊繃感,也不可能太舒服,但她沒有一句怨言。

NG:瘦到骷髏的Tim.jpg
NG:瘦到骷髏的Kim。

YES:瘦不見骨的Tim.jpg
YES:瘦不見骨的Kim。

NG:乾枯無神的Tim.jpg
NG:乾枯無神的Kim。

YES:甜美有神的Tim.jpg
YES:甜美有神的Kim。

一周後,淡妝的Kim,帶著一雙靈活的大眼回來了,從一個缺乏自信、總是低著頭、嘴角下垂的灰姑娘,變身成一個可以正對著鏡頭、輕輕微笑的正妹,看到判若兩人的Kim,海崴不得不說,「每個女孩身上,都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驚人潛力!」

這篇網誌,是特別獻給每一個躲在角落裡,暗自垂淚的灰姑娘,不管妳是誰,目前過得怎樣,曾經經歷過什麼樣的傷心、酸楚,但請不要對妳的人生絕望,海崴要跟每一位灰姑娘說,「珍愛自己吧!好女孩們,要相信妳自己有改變的可能性,勇敢的向前走,妳就會得到力量,以及,蛻變後的自己。」請為自己加油!不要放棄任何幸福的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