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年滿30的阿湯嫂,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的相關新聞不少,媒體的焦點多集中在她愈來愈憔悴、疲憊的神情,跟她單身時的圓潤可人,簡直判若兩人,再這樣下去,恐怕,體內毒素還沒有排完,體力早就不勝負荷。

Katie Holmes.jpg
瘦到見骨的阿湯嫂(圖片來源:英國每日郵報)

而只要對美容稍有一點研究的正妹們,也應該都知道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薄,再加上眨眼的次數多,眼周可說是最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,雖說西方人的體質跟東方人比較起來,眼周也較容易有細紋的問題,但若以阿湯嫂目前的狀況來看,體重過輕也跟早衰脫不了關係。

在台灣也有不少正妹,也面臨跟阿湯嫂一樣的眼周早衰危機,Winni是咒怨型淚溝苦主 Celine的表妹,這二位相差一歲的表姐妹,乍看之下,會以為淚溝有好幾層,可以直接去拍鬼片的Celine,代誌很大條,Winni的淚溝淺,是小CASE。)。

我們是開朗的淚溝表姐妹.JPG
我們是開朗的淚溝表姐妹Celine(左)Winni(右)。

但事實上,有早衰型淚溝的Winni,才是真正的重災戶,因為,有雙大眼睛的Winni,眼周細皺太超齡,除了淚溝凹陷外,淚溝下方的蘋果肌,也岌岌可危,因此,如果要同時解決淚溝、蘋果肌凹陷、眼周細紋,這三大早衰危機,光是玻尿酸,就要打中分子及小分子兩種劑型,最後還得再加上肉毒桿菌素除皺,才能夠有效解除雙眼的「空洞」危機。

Winni的雙眼,看起來很空洞。.jpg
Winni的雙眼,看起來很空洞。

而不管是治療的時間、難度,治療的費用,有早衰型淚溝的表妹Winni,都是有咒怨型淚溝表姐Celine的好幾倍,幸好,努力是有代價的,變身後的她,是不是一掃原本的大嬸臉,變得很有陳喬恩的fu?淚溝+蘋果肌,果然是玻尿酸微整形的魔法棒!

零蘋果肌,相貌平平。.jpg
零蘋果肌,相貌平平。

一點蘋果肌,畫龍點睛。.jpg
一點蘋果肌,畫龍點睛。

這位大嬸,妳是多久沒睡好了?.jpg
這位大嬸,妳是多久沒睡好了?

帶電的大眼睛,好迷人。.jpg
帶電的大眼睛,好迷人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