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有個很夯的名詞「童顏巨乳」,指的是有稚氣臉蛋、爆乳身材的女性,但是,比起「童顏巨乳」,「童顏人妻」更吸引海崴的目光,誰是海崴心目中「童顏人妻」的代表?已從人妻行列中退役的廣末涼子、安室奈美惠,都算是其中的翹楚,這二位曾經結婚生子的日本女星,芳齡各是28歲、31歲,但至今她們的臉蛋,都不脫稚氣,並沒有沾染上一絲熟女的滄桑。

今天我們先來聊聊,七月就滿29歲的廣末涼子,她所主演的日本電影 送行者〜禮儀師的樂章,最近,在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,奪下最佳外語片的殊榮,這位在去年離婚的退役人妻,婚姻跟演藝生涯,都不算順遂,也曾沈寂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可以說是在感情跟事業上,都曾歷經波折,但為什麼她還可以保有青春少女的氣息?

廣末涼子的蘋果肌,真的很漂亮.bmp
廣末涼子的蘋果肌,真的很漂亮(圖片來源: 送行者〜禮儀師的樂章官網)

海崴覺得她臉上甜美可人的蘋果肌,功勞不小,讓她的笑靨,顯得特別的可愛、迷人,不相信?海崴有圖為証,那就是有了蘋果肌後,跟廣末涼子有些神似的Sandy。

加了蘋果肌的Sandy,多了廣末涼子的可愛感。.jpg
加了蘋果肌的Sandy,多了廣末涼子的可愛感(微整形當天的術後照)。

眼睛下方的圈圈處,就是蘋果肌的位置。.jpg
眼睛下方的圈圈處,就是蘋果肌的位置(微整形前的術前準備)。.

Sandy從以前,就是很精緻的巴掌臉,但常被朋友說,「很愛擺臭臉!」,她主要是因為臉蛋太單薄、削瘦、臉頰沒有S曲線,才會顯得予人有距離感、難以親近的印象,在以玻尿酸加了有S曲線的蘋果肌後,即使不笑,也會顯得很可愛,而有年輕化的「童顏」效果。

事實上,正妹們仔細去看有「童顏」美稱的女星,每一位的臉上,都有很明顯的蘋果肌,如果,一旦蘋果肌往下掉或凹陷,就很難擺脫「熟女」或「老氣」的殘樣緊箍咒。

無蘋果肌,巴掌臉很削瘦。.jpg
無蘋果肌,巴掌臉很削瘦。

加了蘋果肌,巴掌臉很甜美。.jpg
加了蘋果肌,巴掌臉很甜美。(一周後)

無蘋果肌,側臉好平淡。.jpg
無蘋果肌,側臉好平淡。

有了蘋果肌、側臉好sweet。.jpg
有了蘋果肌、側臉好sweet。(一周後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