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,海崴在報上看到一則很驚聳的新聞翹臀珍 Jennifer Lopez 屁屁害人腎衰竭嚇了一大跳,仔細一看,原來是翹臀珍的二個女粉絲,因為渴望能擁有如偶像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那麼圓翹性感的臀部,而找了密醫注射矽膠整臀,沒想到因密醫消毒不完全,引發了嚴重的細菌感染,爆發腎衰竭,而送醫急救,真是得不償失。

Jennifer Lopez.jpg
找密醫打造翹臀珍美臀,粉絲夢碎。(圖片來自:英國每日郵報,PA)


海崴特別請教了整形外科的高義盛醫師,他說「國內有非常多30歲以上的女性,會因為小時候屁股打針,造成臀部凹陷,或者是天生扁臀、下垂,而渴望藉由豐臀注射,重現臀部誘人的年輕曲線。以玻尿酸作豐臀注射本身並不困難,效果也很好,但要非常注意完整的消毒程序,才能夠達到安全又美觀的目標。」

密醫因缺乏醫療的訓練,也沒有美容要無菌的基本觀念,更不可能使用玻尿酸這麼昂貴的材料作豐臀美容,因此,不可預知的風險相當多,這也是民眾在作微整形美容時,要特別留意的地方,千萬不要因為貪小便宜,而釀成大災難。

談到豐臀,在國外,如:巴西,有所謂的「人工臀」,可以開刀直接裝在臀部,但年老時,也會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下垂。若以玻尿酸作豐臀注射,因為具有不必開刀的方便性,在歐美等重視翹臀的地區,佔有一定的優勢,但費用相對不便宜,也需重複注射。

為什麼會想作豐臀呢?除了與流行風潮有關外,擁有翹臀的另一個優點是當臀部變翹,視覺焦點往上移,自然也會拉長腿部的比例,穿起牛仔褲、貼身窄裙時,也會顯得比較性感,甚至有人認為美臀在背影的性感象徵,不下於美胸,更有趣的是不管國內、外,愈是熟女,似乎也愈重視臀部的曲線呢!

相關網誌聯結:
到香港看型男打屁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