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開始宣傳新碟《Hard Candy》的流行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最近,被英國《太陽報》以醒目的標題 Terrafied of Madonna《驚懼的瑪丹娜》大肆報導,並在一臉疲態的玉照上,標示出憔悴的眼溝、乾癟的嘴唇、明顯的細紋,她可說是瘦身瘦過頭,讓她的臉龐異常削瘦到擋不住歲月的痕跡,而深陷紙片人危機。

瑪丹娜.jpg
瘦過頭的瑪姐,一臉疲態。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娜姐,不只一次被拍到雙手青筋暴露,兩頰凹陷,看起來即不悅又憔悴模像,海崴相信,她是個律已甚嚴的專業藝人,但是脂肪過度流失、滿臉凹陷,真的會讓美貌大打折扣,而國內減肥過度,年紀輕輕就未老先衰的正妹,也不少見。

這股巴掌臉、紙片人的風潮,已橫掃台灣多年,但瘋小臉、狂瘦身,真的就可以變成十全十美的正妹嗎?海崴一點都不這麼認為,身為女性,還是要有圓潤的臉蛋,才會看起來年輕、緊緻,瘦成紙片人,只會看起來變老又變醜,提早變成早衰女!

以25歲的大眼妹Vicky為例,她的雙頰本來就比一般女生凹陷,只要把身體包起來,光看臉蛋,一定會被認為是個瘦子,為了跟時下的女生一樣纖細,不惜和同事比賽減肥,成功減重6公斤後,原本就瘦巴巴的臉頰,更是瘦骨如材,有如骷髏人上身,看起來超憔悴,即使努力皮膚保養,也無法改善一臉苦命感。

YUN_3320.jpg
NG:削瘦的雙頰,看起來氣色差。

YUN_3929.jpg
YES:圓潤的Vicky,超級正妹!正妹!

黃耀麟醫師說,「對現代的正妹來說,要放棄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,還是要增胖,讓臉頰恢復原本的圓潤、年輕感,的確是兩難,像Vicky這種因瘦身,導致的臉頰削瘦,可採神經阻斷術作麻醉後,再施打大分子玻尿酸來改善雙頰的凹陷,由於是躺著施打,施打時,也會請Vicky不斷的坐起來,檢視施打的狀況,以便呈現最佳的臉部線條,最後,再利用中分子玻尿酸,精修出優美的蘋果肌弧度,創作甜美感,一打完的效果就不錯,約可維持一年半到二年。」

YUN_3313.jpg
NG:臉頰凹陷,像蒼白的骷髏人。

YUN_3887.jpg
YES:甜美可人,超Sweet!

由於Vicky的臉頰凹陷得非常嚴重,一共施打了6㏄的大分子玻尿酸,再利用1㏄的中分子玻尿酸修飾出甜美的蘋果肌,才把她「凹到破表」的臉蛋,給救回來,真是所費不貲,荷包大失血!

YUN_3357.jpg
局部麻醉後,直接在髮際處入針,施打玻尿酸。

YUN_3396.jpg
施打後,只在臉頰及髮際留下二個針孔,傷口不明顯。

施打時,有明顯的膨漲感,同時在每個臉頰留下二個針孔,現場就變得很漂亮,隔天照常上班。海崴覺得玻尿酸讓Vicky的臉蛋,變成好細緻圓潤,這才是小臉美女的王道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