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如願嫁入豪門的熟女港姐林嘉欣,雖然年近四十,出道以來向來有「最美麗的港姐」之稱,不過,或許因為忙於張羅奢華婚禮,被操到暴瘦至少5公斤,形銷骨立,而被港媒形容是李嘉欣進豪門2天港姐變人乾 白骨精現形

李嘉欣4.jpg
雙頰凹陷(圖片來源:忽然一周)

李嘉欣(face).jpg
圈圈頸+樹根般的鎖骨(圖片來源:忽然一周)

李嘉欣3.jpg
青筋暴出的雙爪(圖片來源:忽然一周)

讓向來美美的她,竟然兩頰凹陷,掩不住滿臉憔悴,就連脖子的頸紋,都深得像掛上甜甜圈般的「圈圈頸」,纖纖玉手更是指節凸出、青筋暴露,有如一雙苦命的「白骨爪」,削瘦的程度跟近來失婚的瑪丹娜有得拚,海崴只能說,暴瘦可真是最可怕的熟女殺手,也請最美麗的新婚港姐,努力多加餐飯來保持適當的體重,因為熟女最沒有暴瘦的本錢。

講到「圈圈頸」、「白骨爪」,似乎有不少偏瘦的熟女,都有此困擾,像本身從事美容業的Beryl,她乍看之下,有張曼玉的優美氣質,再加上皮膚白嫩細緻,根本看不出年近40,但頸紋是她的「死穴」,不管,怎麼用心保養,深深的頸紋,還是洩露了她的真實年齡,等於是30歲的青春臉蛋,配上40好幾的脖子,臉跟脖子的年齡,至少相差十歲,讓愛美的她,異常煩惱。

像甜甜圈的頸紋,跟臉有十歲落差。.JPG
原本像甜甜圈的頸紋,跟臉有十歲落差。

頸紋變淺,頸部跟臉蛋一樣年輕。.JPG
施打後,頸紋變淺,頸部跟臉蛋一樣年輕。

在以往,頸紋、手紋一旦產生,就很難有效改善,現在,則可利用活力玻尿酸,一針一針在頸紋、手紋的凹陷處,仔細地填補起來,剛打完,會有針孔般的小點點,但不會有任何紅腫不適,效果自然。

而在作過活力玻尿酸的頸紋療程後,Beryl臉部跟頸子,終於可以同步年輕,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黃耀麟說,「頸紋很深是很多熟女共同的煩惱,在以往是很難解決的,最新的治療方式,是利用磨碎的活力玻尿酸,直接注射在頸紋的凹陷處,每個療程,約需要2~3次治療,每隔三到四星期作一次,效果可維持半年到一年。」

除了頸部外,活力玻尿酸,也可以運用於臉頰的拉提,對於明顯鬆弛的手紋、膝蓋、腳趾,以及,前胸等易洩露老態的區域,亦可提升飽水度及光澤感,讓身體跟臉部一樣呈現年輕感,不過,要特別注意注射的深度不能太淺、單點的注射量不能太多,剛施打完要立即以乳液按摩均勻,才能避免在皮膚的表面形成顆粒狀,慎選有經驗的醫師相當的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