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已經乾枯了,感覺不到女人應有的潤澤感,像是一片片曬乾乾的魚乾,身為女人卻已不再是一個女人…」,這是日劇「魚乾女之戀」裡的經典台詞,指的是一群遠離戀愛、在家有點邋遢的女性,不過,若是40歲左右的熟女,聽起來應該也會格外有共鳴。

YUN-31.jpg
以線狀在臉頰,密密施打活力玻尿酸。

這是因為,女性一旦超過35歲以後,常因女性荷爾蒙的改變,會逐漸發現自己的皮膚會愈來愈乾、臉頰的細紋愈來愈明顯,就連毛孔也愈來愈大,即使像以往一樣花了很多錢作保養,買高價的熟女級保養品,往往會發現擦起來的效果大不如前,自然會有一種自己,是不是已經愈來愈乾枯?接近靚女尾聲的驚恐感!

離40歲愈來愈近的Sylvaine,就是如此。她年輕時,膚質很不錯,不過,近幾年,逐漸感受到歲月的無情,肌齡頓時增加不少,乍看像是被歲月榨乾的「魚乾女」,也常會跟好朋友討論到「我們是不是,也到了該開始作美容整形的年紀了!?」雖然,對自己的素顏很不滿意,但真的敢動刀作美容手術回春的女性,其實也沒想像多。

YUN-13.jpg
原本臉頰凹陷、皮膚超乾燥。

YUN-52.jpg
仔細看臉頰的部位,皮膚明顯變水亮。

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說,「對於熟女們來說,要改善肌膚的飽水度,光靠保養,緩不濟急,拉皮也無法改善膚質,目前有效的方式,是利用活力玻尿酸,在臉上作線狀拉提,把玻尿酸直接送入皮膚的真皮層,可以減低皮膚的土石流,讓臉頰的區域變豐潤,皮膚也會像敷了水面膜,同時改善飽水度,以及毛孔跟細紋。

而活力玻尿酸,是運用小分子的玻尿酸,再進一步加工磨成圓圓的粒子,當有如小粉圓般的活力玻尿酸,經注射後,一粒粒滾進真皮層的中層、下層時,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,並與皮膚內的水分子結合,鎖住水分,解決皮膚缺水問題,同時,對於增加肌膚柔軟度、回復彈性,都有幫助。

海崴看到醫師在Sylvaine塗過皮膚麻醉劑的雙頰,密密拉了數十針的活力玻尿酸,看起來挺有感覺,但沒有明顯的針孔及瘀血。而一周後,她的臉頰皮膚,一掃先前的暗淡無光,變得有光澤感,不再是之前魚乾女的模樣了。Sylvaine告訴海崴,她已經等不及想看到自己漂漂亮亮,在尾牙亮麗現身的模樣,海崴也很期待呢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