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韓劇《浪漫滿屋》飾演搶眼乳溝造型師「慧媛」,暴紅的韓恩貞,最近在出席韓國的青龍獎時,被發現眼睛下方的臥蠶,變得超明顯,笑起來很迷人,而掀起一波人工臥蠶的風潮。

事實上,如果妳仔細看看娛樂圈的正妹,包括台灣的林志玲、徐若瑄,以及韓國的宋慧喬、金泰希等甜姐兒,眼睛的下睫毛下方,同樣都會有一條鼓起來像蠶寶寶的細細肌肉,這就是所謂的臥蠶

志玲e.jpg (林志玲)

徐若瑄eye.jpg (徐若瑄)


金泰希e.jpg (金泰希)


宋慧喬.jpg (宋慧喬)
(以上圖照,皆來自蘋果日報)

在玻尿酸被發明以前,要用美容手術作出漂亮又細緻的人工臥蠶,並非不可能,但代價是眼睛下方,至少要腫上一周以上,要看起來很自然,需要更長的時間,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,時間成本相當的驚人,正也是讓很多正妹會視美容整形手術卻步的重要因素

最近,常聽有人提及今年玻尿酸的微整形風潮正夯,主要是因為微整形的費用,較一般美容手術低廉,因此,才能在不景氣的時代,異軍突起,備受消費者的青睞。對此,海崴有其它不同的看法。

海崴覺得微整形受歡迎的決勝點,絕非是打價格價,而是效果自然、疼痛感輕微、幾乎不需恢復期

怎麼說呢?對大部份的正妹來說,對自己一定會有美貌再進階的期待,例如:眼睛再大一點點、鼻子再高一點點、臉部線條再立體一點點,這種小小的願望,這也是化妝品工業之所以歷久不衰的主要因素。

但是,這並不代表正妹們,會渴望自己變成另一個人,或者擁有另一張美女的臉。事實上,正妹們大多希望擁有的是「進階版」的自己,玻尿酸微整形,就提供了這樣的可能性。

而接受微整形美容時,不會太疼痛,美容後,可以立即上班,不會影響到日常的工作跟作息,那種不知不覺變美的刺激感,更是玻尿酸微整形,在不景氣時代,難以取代的絕大優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