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現在馬上要票選女星裡,最不快樂、最傷心的二個女人,海崴會選最近暴瘦的二個女人,伊能靜跟鄭裕玲(嘟嘟),因為,她們歷經風霜、兩頰凹陷的臉上,就明明白白寫著「傷心欲絕」、「我現在其實很想哭」這二個句子。
伊能靜1.jpg
看男人沒眼光沒關係,被無良男人的送上火線也沒關係,
但千萬不要因為這樣的男人,把自己搞得這麼憔悴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伊能靜曾在她的靜靜的海洋部落格裡,提到她其實不反對作微整形,也覺得選對好醫師,決定了微整形一半以上的成功率,要媒體朋友「眼下留情」,不要光憑目測,就亂推測她曾經作過那些微整形,並且強調她沒有、絕對沒有做蘋果肌和隆鼻。

嘟嘟2.jpg
對於一個心碎的女人,強顏歡笑有時比哭,還淒慘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嘟嘟.jpg
別管別人的態度,求妳把自己養胖點吧! 嘟嘟姐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
香港名女人嘟嘟鄭裕玲,也曾被港媒目睹,為保青春而換膚換到皮膚脫皮、紅腫受傷,但是對於像她們這樣的熟女來說,海崴想說句發自內心的老實話,「技術再好、再高明的微整形醫師,即使可以用最新的活力玻尿酸,以數十針密密救起妳們的兩頰凹陷、過於乾癟的下半臉,也救不了妳們已經破碎掉的心,以及滿臉下垂、有如苦瓜的悲苦線條。」

為情消瘦、惹人憐愛,真的僅僅適用於皮膚緊緻的青春少女,對於熟女們來說,為情暴瘦,只能換來骨瘦如柴、稿木死灰、滿臉鬆垮的淒涼感,讓自己的處境,顯得更加悲慘而已,這正是歲月的無情之處,熟女們,最最沒有的,不是金錢,而是暴瘦的本錢。

身為女人,幸福絕不要奢求別人給,即使真心換絕情,被所愛的人背叛、傷害,也要懂得好好愛自己,當自己的幸福豪門!

這篇文章,也同時獻給任何正在情傷中的正妹們,去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吧!值不值得為愛情「形銷骨立」?鏡子裡的妳,看起來是否幸福、快樂?妳的眼睛會告訴妳答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