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什麼,港台名叫Vivian的女生,都不易顯老,像是香港出道20年,現年41歲的玉女教主周慧敏,還有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,以少女隊出道18年的台灣徐若瑄,也都已經33歲了,一點毛孔,都沒有的粉嫩膚質,竟然讓她看起來還像個少女似的,非常的神奇。


沒有修圖的生活照,都可以拍得這麼年輕水嫩,可見皮膚有多好。
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海崴近距離見過她本人,說她是水蜜桃肌,絕不為過,而徐若瑄個人的魅力指數,在美容界,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,包括她的甜美蘋果肌、明顯的臥蠶、微翹的鼻尖、小巧的下巴,以及飽滿的肌膚,也常被整形外科及皮膚科醫師,當作最佳的參考範本。

事實上,海崴也覺得她臉上,微微鼓起的蘋果肌,是她33歲,還能保持少女感的最大功臣,而下眼瞼處的臥蠶,則可讓臉部的可愛感再加分。但若正妹們想要擁有甜美的蘋果肌或者象徵好人緣的臥蠶,務必挑選經驗豐富、美感很強的醫師,為妳作這些巧妙的玻尿酸微整形美容。

以眼睛下方的蘋果肌為例,倘若位置打得太高或太低,看起來都會不自然,而打出來的形狀,定要有個優美的弧度,才能呈現甜美感,若量太少會效果不明顯,量太多又會像麵龜,看起來很浮腫。

打下眼瞼的臥蠶,更需要有豐富經驗的巧手,利用與眼睛平行,在下眼瞼,一針拉出一條非常順暢的小分子玻尿酸隱形拉線,如果,量打得太多,則會看起來像是浮腫的眼袋,精準度的要求非常的高。

而海崴也相信,以台版的Vivian徐若瑄,臉部肌膚的飽滿狀況,有機會跟港版的Vivian周慧敏一樣,出道20年後,還是能以不老的容顏,稱霸玉女界,這二位Vivian實在是太神奇了,忍不住懷疑Vivian這個英文名字,是不是跟玻尿酸一樣,具有獨特的抗老能力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