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歐洲娛樂圈最熱門的消息過莫於Around 50的歌壇天后瑪丹娜(Madonna)離婚了,談了八年姐弟戀,年已半百的娜姐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「臭老」,拚命運動、勤作美容保養的苛求程度,已屬於過度的自我要求,使得這段姐弟戀談得份外艱辛。

以娜姐的外表來說,絕對稱得上保養有方(照片來源:Dlisted)

娜姐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,每天都忙著美容、健身、減肥,每晚還會在身上擦上一瓶500英磅(約台幣28,000)的乳霜,再裹上不透氣的塑膠衣睡覺,愛美的毅力十分驚人。

而以她目前的外表來說,絕對稱得上保養有方,但比她年輕十歲,正值壯年、女人緣也不錯的丈夫,竟然還有意無意、口出毒舌的說,「妳站在年輕的舞群裡,看起來像是過氣的老阿嬤!」

這對一個有恐老症的半百女人來說,不啻是致命一擊,他根本不能了解她怕老的恐懼,也難怪娜姐會問準前夫,「你真的曾經愛過我嗎?」。此時,她不再貴為天后,而是個為愛心碎的平凡女人,也難怪娜姊會覺得在這段婚姻中,自尊心受傷,感覺自己即沒用,又沒吸引力,當一個女人失去身為女性的吸引力,那種心酸的感覺,就像是已經一腳踏進了愛情墳墓裡般孤單、淒涼。

其實,每個談姐弟戀的女人,也都一樣,女人的外表,天生比男人容易顯得成熟,而談超過十歲的姐弟戀,更怕被周遭朋友說是,「吃幼齒」、「黃臉婆」,海崴的手帕交裡,每個有勇氣談姐弟戀的女生,個個都是活潑、開朗又大方,經濟上也很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。

不過,你幾乎不可能看到她們有任何「素顏」或「發胖」的機會,因為,姐弟戀讓她們比一般的女性,更嚴格要求自己的外表要比同年齡的女性更年輕,她們自然也是微整形美容的忠實門徒,像肉毒桿菌素、玻尿酸注射,都是她們「定期保養」必作的項目。

海崴常常懷疑,她們是不是每天在家,都拿著放大鏡在看自己的臉?還是,動不動就拿著數位相機十連拍,看看臉上那裡還有陰影,需要補二針玻尿酸?而談姐弟戀真的有那麼甜蜜嗎?

一位熱衷姐弟戀的手帕交就說,「我的思考很跳躍、生活很自我,完全無法被駕馭,更沒辦法忍受被牽著鼻子走,跟同年齡的男人交往要扮『賢慧好女人』真的辦不到,小弟弟們,多半溫柔體貼,又很懂得逗人開心,一愛上姐弟戀,就沒有回頭路,對我這種經濟跟生活,都很獨立的女生來說,『打二針玻尿酸』可比『虛偽的討好男人』容易得多!」。

◎相關新聞連接:
The moment Madonna fell off that horse, the marriage was doomed
'Guy said I looked like a granny,' Madonna accuses husband of cruelty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