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被媒體拍到素顏憔悴的張韶涵,在18歲就出道,直到今年初,因心臟的二尖瓣脫垂,造成胸悶不適,才暫停忙碌的演藝工作。

對這樣年輕的女孩子,非得忙到身體出狀況,才能有機會好好休息,海崴心裡是覺得很不捨的。任何人從18歲,日以繼夜拚了8年,拚到心臟跳動都有問題,就算大半年時間,都在休養、享受自己的青春年華、兜兜風,也沒有什麼不對。

不過,海崴對媒體上所說,「因耗夜店,導致眼窩凹陷、貓熊眼,呈現驚人老態」的說法,完全不認同。


張韶涵加油!妳還年輕,用力過妳想過的人生吧!(圖片來源:台灣壹周刊)

仔細看張韶涵的素顏,她的皮膚很光滑細緻,眼睛上方,也就是眼窩的位置,並沒有任何凹陷的狀況。

深深的黑眼圈,應該是因為她有過敏體質,而讓臉色憔悴的主因,則是因為眼睛下方的淚溝凹陷,任何一位年輕的女性,只要眼睛有深深的黑眼圈,加明顯的淚溝,素顏都會看起來很憔悴、有老態,跟愛玩、熬夜、耗夜店一點關係,都沒有。

因過敏而導致的黑眼圈,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治療過敏,或者是利用遮瑕膏來high light。

至於淚溝的凹陷,因是眼下凹陷造成的陰影,因此,即使用了遮暇膏,效果也不明顯,最有效的解決的方式是打小分子的玻尿酸來填補,有時只要一點點的量,就能帶來讓人煥然一新的亮眼效果,在海崴的心目中,玻尿酸填淚溝,也是最值得投資玻尿酸美容的第一名。

也因為眼周皮膚特薄,填淚溝可是玻尿酸美容中,數一數二難的微整形,稍不注意就會凹凸不平或過量,再加上眼周血管豐富,較容易有「瘀針」的狀況。

瘀針,是指施打玻尿酸時,針頭不小心刺破眼周的血管,剛開始會看起來很像是深一點的黑眼圈,當瘀血開始消褪時,皮膚表面會呈現黃黃褐竭的色澤,像是擦了碘酒似的,所以,要打淚溝千萬不要挑在有重要行程的前幾天施打,最好是提前二周前打,最保險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