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因主演新片《My Mom's New Boyfriend》頻上美國媒體受訪的 Meg Ryan ,再過一個多月,就要過47歲生日了,靠電腦修圖,也止不住全臉細紋的她,私下常垮著臭臉素顏出街,看起來滿臉不悅,與昔日的美國甜心模樣,有著天壤之別,讓人不僅感嘆,連甜心也會變老。


盛裝打扮,再電腦加持的Meg Ryan(圖片來源:美國洛杉磯時報)


素顏出街的Meg Ryan(圖片來源:台灣蘋果日報、達志影像)

但誰說美麗一定是年輕女性的專利?Around 40、50的半百女性,就註定與靚女絕緣?

海崴說,「每個女人的基因裡,都有愛美DNA,不管,別人嘴上怎樣說閒話,都比不上鏡子裡看到的自己重要,如果,連自己的素顏,都沒辦法接受,那變老真是非常可怕的魔咒,但如果表情充滿了喜悅,就算是滿佈了皺紋,也是很美麗的線條。」

而海崴的麻吉娜娜,就屬於患有「變老恐懼症」的奔四族,在她的字典裡,「老」是最具威脅感的一個字,娜娜最近、最新的煩惱是,她的臉頰,竟然像海沙屋一樣垮掉了,兩側的嘴邊肉下垂,讓原本的瓜子臉,竟出現國字臉的氣勢。

娜娜雖然愛美成痴,但也還沒有生猛到可以接受傳統的「拉皮」手術的程度,抱著讓臉頰瘀青一個星期的決心,Selena接受了活力玻尿酸拉提注射。

活力玻尿酸是以小分子的玻尿酸,再加工磨成圓圓的粒子而成,這些有如小粉圓般的活力玻尿酸,經由注射後,一粒粒滾進真皮層的中層、下層時,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,並與皮膚內的水分子結合,鎖住水分可增加肌膚的飽滿度。


無敵愛美的娜娜,寧可一臉打20到30針,也要喚回青春~

若以線性拉提的方式,直接打在左右邊的臉頰上,會根據每個人的鬆垮度,打20到30個點,形成隱形的支架,二周後,可讓垂在臉頰二側的嘴邊肉OUT,重新塑造出有年輕線條的瓜子臉。而娜娜的嘴邊肉危機,就靠著活力玻尿酸的一根針,悄悄的解除警報了。


嘴邊肉IN的娜娜,一看到自己變國字臉,就很無力~


嘴邊肉OUT的娜娜,一撿回自己的瓜子臉,電力就回來啦~

她的主治醫師,整形外科的黃耀麟醫師說,「臉頰鬆垮是很多熟女們,共同的煩惱,而且在以往是很難解決的,像拉皮、電波拉皮、肉毒桿菌素,雖然對減少皺紋、拉緊臉皮,或多或少有些作用,但是拉皮的恢復期長,電波拉皮,不會立即有效,肉毒桿菌素,對下半臉的鬆垮,效果很有限,而且這些治療方式,對皮膚質感的提升,並沒有很大的作用。」

「現在最新的治療方式,是利用磨碎的活力玻尿酸,直接以快速的手法,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,除了可以增加皮膚的飽滿度外,善用線性打法,也可在皮膚裡形成隱形的支架,讓皮膚瞬間達到肉眼可見的拉提效果,而且皮膚愈薄的人,拉提跟緊實的效果愈明顯。」

相關新聞聯結:
Meg Ryan: 'Happy and serene'

梅格萊恩修平皺臉 素顏現出原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