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則美國女星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的外電,是關於夢露香消玉殞前六週所拍攝輕掩薄紗,隱約可見兩點的裸照,不過,從美聯社所提供的照片看來,夢露的胸部不大,也有外擴的現象,若生為現代人,或許會被毒舌傳媒說成是「貧乳八字奶」也說不定。


舉手頭足皆性感的夢露。(圖片來源:美聯社、台灣蘋果日報)

但妳看裸照中的她,姿態仍然性感、嬌艷,沒有絲毫的扭捏,好有自信,真令人覺得感動。海崴覺得夢露即使去世46年,仍不愧為性感女神的典範。

不像,現在很多娛樂圈的女星為了搏版面,不是狂洩底,就是擠乳溝,把性感搞得超低俗又廉價,誤以為「乳溝=性感」,真是大錯特錯。

若是天生貧乳女,偷偷動刀加工成假大波不說,還要佯裝是自然波,編造一堆運動加按摩加食補的漫天謊言來詐欺。

像夢露這樣多好,性感是發自內心的自信,夢露作了最佳的詮釋。

海崴說,「小乳女,別再被傳媒洗腦啦!沒有假大波,也可以很性感、很有女人味、迷倒一堆男人,看看夢露,妳就會找到答案!」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