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有個半百辣媽的徵婚新聞炒得很轟動,據稱守寡六年,擁有32D魔鬼身材,被女兒Ada形容長得像妖精的50辣媽Eva,在Ada的部落格上公開徵婚。

這個新聞會炒得沸沸揚揚,主要是半百辣媽Eva的沙龍照,竟然看起來比自己未滿30歲的女兒Ada還年輕,簡直就是名模隋棠的熟女版,並且年屆半百的她,不僅擁有「天使臉孔」,還有32D的「魔鬼身材」。嘩!不食人間煙火的臉蛋跟身材,真是比少女漫畫,還要夢幻啊!

雖然不是每個女人,都能像這位50歲的辣媽Eva一樣美如妖精,但海崴要說的是「可別小看50熟女的驚人力量」,當半百女人要卯起來變美時,連天地都會動容哩!

話說,台灣的傻女人們,常在年輕時,為了情人而打扮,結婚後,為了家庭而打拚,到了年近半百攬鏡自照時,才愕然發現,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容顏,竟然不知不覺中,在指縫間流逝了,年過50被自己素顏照嚇到的Amy就是如此。


讓自己都嚇到的Amy素顏照


作完手術的Amy,嘴角紋很明顯


作完玻尿酸注射後的Amy,嘴角紋OUT

她為了拯救自己凹陷的眼眶,大刀破斧的去動了雙眼皮、眼袋、臉頰脂肪填補手術,臉一度腫得像豬頭,旁人以為她受了什麼刺激,其實,她只是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像個洩了氣的歐巴桑…。

不過,美容手術雖然讓她的輪廓變年輕,但她偏薄、皺皺的皮膚,仍無情洩漏了老態,尤其是嘴角紋,特別明顯,Amy一不作二不休,乾脆接受玻尿酸注射,這一舉讓她的皮膚從裡到外,散發著豐盈的年輕感,嘴角紋也出局了,海崴只能說,「當女人決心要變美時,那種驚人的力量,足以撼動一切。」

而她的整形外科徐典雄醫師,也說:「因臉部脂肪不夠而呈現老化凹陷,是許多半百的女性,遲早要面對的問題,目前,一是利用脂肪填補,需先抽大腿內外側的脂肪,因為脂肪打進體內後會再吸收一半左右,所以,一次打得量要多一點,腫脹期也會長一點,若是使用玻尿酸不需打太多量,也不太需要什麼恢復期,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會是比較方便的選擇。」

台灣認真的女人們啊!妳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的臉了?好好面對自己身為女人的嬌縱?在疼惜孩子與家人時,也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點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