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這個部落格,十月十日,就開站滿一周年了,在這段不算短的時間裡,海崴親眼見証了不少正妹們在美容前、後,以及改變的瞬間,深深覺得玻尿酸真是個奇妙的小東西。

前陣子,也將這些個案集結起來,出版了個人的第一本MOOK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


兩眼中間的鼻樑,在整形美容中,有個特殊的名詞叫「山根」。

最近,我在思考一件事,那就是要不要把採訪過程中,精彩的插曲跟漏網照片披露出來,這可是一項大工程啊,因為,一年多來已經累積了數千張照片!

常常會有記者朋友,問我玻尿酸真的有用嗎?海崴要很誠實的說,玻尿酸有的是「畫龍點睛」 的效果,最適合美麗只差一點點的正妹,但絕不能期待,只要打個玻尿酸,就可以變身為絕世美女。

依稀記得,海崴第一次親眼看到玻尿酸注射,約末是在五年前的一次專題採訪中,還在數字週刊當採訪記者時,受訪的皮膚科醫師趙彥宇說,「利用玻尿酸隆鼻,在國外,已經開始流行起來了!」當時,玻尿酸隆鼻也並不被看好。

沒想到短短五年內的現在,玻尿酸隆鼻即使是在整形外科,也能與人工鼻骨分庭抗禮,呈現五五波,每十個想隆鼻的正妹裡,至少會有五位是選擇使用玻尿酸隆鼻,這真是很大的改變。

在這個部落格滿周年的前夕,海崴能送給各位格友,最佳的禮物,就是把這些年來,所看到的真實的個案照片,一一重新整理出來,來一次玻尿酸完全解讀,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