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知名的ORICON公信榜,日前發佈安室奈美惠再度蟬聯「小臉教主」的第一名,而她10年如一日的細緻臉龐,也成為粉絲們最羨艷的對象。

而在現實生活中,許多小臉蛋的巴掌臉美女,也同樣會成為眾人稱羨、妒嫉的對象,只不過,臉蛋比Model還小的Sandy,竟然還好意思說,「我好煩惱哦!」,真令人感到氣結,直覺「真是太超過!」。

深聊之後,才了解原來皮膚薄薄、臉蛋小小的Sandy,常被說「擺臭臉,看起來很驕傲,跩什麼啊?」,她總覺得「一定是我的法令紋,惹的禍!」但事實上,我怎麼看都不覺得Sandy的臉,有什麼明顯的「法令紋」…。

不過,如果缷完妝,仔細觀察,的確會發現Sandy的臉,看起來有些蒼白、無神,缺乏年輕女性該有的甜美,從側臉看來,臉部線條也略為平淡。」

整形外科曾文尚醫師說,「所謂的巴掌臉指的是小於16到18公分的臉蛋。」而小臉美女Sandy,就符合這樣的嚴苛標準,她的額頭飽滿、天生眉骨高,是很上相、骨感的臉,但她眼睛下方缺乏蘋果肌,會使得臉部線修稍顯單調,鼻頭翹度夠了,但鼻樑不夠立體,臉也偏短一點點。」

「若能用玻尿酸,把蘋果肌強調出來,加一點鼻樑、尖下巴,整張臉就會從單薄變甜美,更有好人緣,事實上,並不是法令紋的問題。」曾文尚指出。

不過,從Sandy的例子看來,海崴也覺得女人果然很容易一廂情願,Sandy的臭臉明明是沒有蘋果肌惹的禍,偏偏她只想去除法令紋。所以,正妹們作微整形時,千萬不要太先入為主,也要多聽聽專業醫師的建議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